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曝曼联2亿镑再追贝尔 名宿:红魔就缺这样的巨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 因为曾经伤病缠身,贝尔一度成为舆论口中的玻璃人,不过,在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中,替补上场的贝尔却梅开二度,成为皇马夺得欧冠的头号功臣。为此,《太阳报》头条披露,曼联又打起了这名威尔士球星的主意。


  在这两年,贝尔一直被传是曼联的收购对象,不过,鉴于贝尔一直伤病不断,曼联花巨资买下一个玻璃人似乎不划算,而贝尔自己也一直坚称在伯纳乌很开心,才让这桩转会传闻没能深入。但贝尔在欧冠决赛替补上场后的出色表现,以及赛后公开抱怨不满出场时间太少,却又让曼联看到了希望。

  在周六的欧冠决赛中,贝尔在替补席上坐足了60分钟才被换上场,并且马上用两粒精彩进球回击了人们对他的质疑。《太阳报》指出,在比赛结束后3个小时内,齐达内都没有和自己的夺冠功臣说过一句话。

  当被问到齐达内是否跟他说过话时,贝尔确定地说了一个字“没有!”《太阳报》指出,这证明了齐达内和贝尔之间依然有问题,而在周六,齐达内也选择让伊斯科首发。该报还指出,现在就要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否能够劝服齐达内留住贝尔了。

  据悉,贝尔的经纪人巴尔内特将会在未来2周内与弗洛伦蒂诺见面,而贝尔也在赛后将自己的意思表达得很清楚:“我应该每周都上场,但我现在不是,我会在这个夏天与经纪人坐下来谈,然后认真考虑下一步。”

  而《太阳报》则指出,曼联则已经打算拿出2亿镑求购贝尔,并且愿意向28岁的威尔士人支付65万镑的周薪,从而帮助红魔再次重返欧洲顶级强队之列。

  与此同时,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则明确表示,曼联缺的正是贝尔和内马尔这样的巨星,只有他们才能帮助曼联再次杀入欧冠决赛。斯科尔斯说:“如果他(穆里尼奥)可以在夏天改变一些事情,并且签下一些新球员,踢得更加好看一点,也许曼联距离重返顶级水平就能近一点。”

  “我们需要一些出色的攻击球员,我认为现在曼联的核心已经相当好了,也有一些优秀的年轻攻击球员,我认为也许他需要给卢卡库带来一些帮助,因为他是现在曼联唯一的中锋。现在很难知道可以签下谁?贝尔可以吗?人们喜欢内马尔,可以买下他吗?我不知道,我认为曼联就是需要这样的球员。”

  而欧冠决赛赛前就成功预测贝尔会大发神威的吉格斯更是表示,4次夺得欧冠冠军的贝尔是威尔士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是最伟大的威尔士球员,我没见过那个时代约翰-查理斯或者其他球员踢球,但贝尔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威尔士球员。”

  在威尔士vs墨西哥的友谊赛赛前,吉格斯说:“伟大的球员总是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并且改变战局,在欧冠决赛中,贝尔两次做到了这一点,能够加盟皇马并且取得成功就意味着他是最伟大的威尔士球员。当时我们威尔士球员和教练组都在酒店房间看欧冠决赛,当他攻进那粒倒挂金钩,所有房间都沸腾了。那是一粒精彩的进球,而且他才替补上场了几分钟,但你不会太吃惊,因为贝尔有能力做到。”

  不过,吉格斯却认为贝尔不会离开皇马:“贝尔的进球让人惊叹不已,那也将是欧冠历史上最漂亮的进球之一。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我一直认为他在马德里过得很开心,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也是一个成功的俱乐部。当顶级的球员效力顶级的俱乐部,那只会更好。谁知道他最后会去哪里呢?如果他能够经常上场,对我(执教威尔士)当然很好,但那(去留)是贝尔的决定。”

更多关于"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圣也要走?表态要和皇马摊牌:我要每周都上场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昨晚欧冠决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皇马3-1击败利物浦夺冠后,威尔士球星贝尔在赛后明确表示,他将会和皇马高层坐下来摊牌,因为他希望每周都能够上场。在昨晚的欧冠 ……[详细]

英国第一人!贝尔已拿下职业生涯第4座欧冠冠军

5月27日讯皇马球星贝尔在加盟皇马后已经拿下4座欧冠冠军,是所有英国球员中赢得欧冠冠军最多的球队。贝尔在2013年加盟皇马,2014年就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冠军。自2016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肖:弗雷德状态越来越好 我们最后时刻踢得不好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曼联1-0战胜阿斯塔纳。赛后,红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称赞了弗雷德,称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会对球队有帮助。但也表示自己的队伍最后时刻表现不好。最后, ……[详细]

索帅:格林伍德表现证明 放走桑切斯卢卡库是正确的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塔纳。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小将格林伍德的表现。“一旦他进入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