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曝巴黎受限无法买断姆巴佩 皇马曼城今夏将再追法国帝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各大联赛均已收官,夏季转会窗即将开启,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俱乐部需要在六月末履行合同条款将球员买断。但是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很有可能受制于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无法按照去年和摩纳哥签订的合同买断姆巴佩,所以曼城方面已经做好准备出手争夺这名法国前锋了。


  去年夏天,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大手笔从巴萨引进了内马尔,然后又以先租借后买断的方式和摩纳哥达成协议签下了姆巴佩,合同表明除非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中降级,那就必须得买断球员,租借合同将于2018年6月30日到期。这就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需在一个月内履行合同条款,将姆巴佩彻底买断。据悉,姆巴佩的买断转会费将达到1.8亿欧元(其中含有3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巴黎方面需要一次性向摩纳哥付清这笔费用。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目前巴黎圣日耳曼方面的买断可能遇到了阻碍,那就是他们需要重视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自从巴黎去年夏天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之后,遭到了不少豪门俱乐部的举报,包括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在内的球队都申请欧足联调查巴黎圣日耳曼的财政问题,目前欧足联正在调查当中。如果一经查实巴黎圣日耳曼确有打破财政公平法案的操作,那么他们很可能将被处罚无法参加欧冠联赛,并且还得面临巨额的罚款。

  虽然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在很多场合都声明俱乐部没有违反财政公平法案,并表示俱乐部总是被欧足联针对。但是不少英国媒体报道,巴黎方面已经感受到了压力,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卖掉队内的球星来达到平衡。《曼彻斯特晚报》分析称,巴黎方面将可能面临两种选择,那就是要么在今夏将队中核心内马尔出售,要么就是放弃姆巴佩的买断权。尽管内马尔目前和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一起,但是他今夏离队的可能性不大。于是,放弃姆巴佩的买断权将很可能成为选择。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队目前对姆巴佩兴趣十足,球队虽然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夺得联赛冠军,但俱乐部志在欧冠,所以他们有意引进一名世界级的前锋来得以补强,以期下赛季冲击欧冠。不过,《曼彻斯特晚报》并不看好曼城能得到姆巴佩,因为去年夏天的豪购也在转会市场花费巨大,他们也受到了财政公平法案的影响,今年夏天他们还想得到那不勒斯的中场若日尼奥莱斯特城的边锋马赫雷斯,预计将花费1.3亿英镑。如果这两笔交易达成,他们就很难在花费超过1亿英镑的资金来引进姆巴佩,而且这名法国球星的转会费不止1亿英镑。

  除了曼城之外,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也有意再次求购姆巴佩。去年夏天,皇马就多次求购姆巴佩,但球员本人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选择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今夏的目标仍旧是姆巴佩,而不是传闻中的内马尔。而媒体分析,皇马得到姆巴佩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他们不存在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并且今夏贝尔本泽马等球员很有可能离队,那么皇马就有资金空间来引进强援。另外,这名不满20岁的法国前锋今夏将征战世界杯,如果他在世界杯上有亮眼的发挥,皇马方面将会更加坚定引进他的打算。

更多关于"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国世界杯号码分配出炉:姆巴佩获10号球衣

法国国家队于本周三在克莱枫丹训练基地集合,开始为世界杯进行集训。同时,高卢雄鸡也公布了本届世界杯23人名单的号码分配,具体如下:门将:1号洛里、16号曼丹达、23号阿雷奥 ……[详细]

法媒:巴黎小将姆巴佩伤情无大碍,将出战皇马

根据法媒RMC的消息,在周中杯赛中受伤的巴黎小将姆巴佩将在下周出战皇马。姆巴佩在周中与马赛的法国杯比赛中半场就被换下,赛后巴黎主帅埃梅里证实法国小将脚踝有点轻伤。不过根据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