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澳大利亚巡礼 | 匆匆换帅欧化袋鼠前景黯淡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今天的球队巡礼要给各位介绍的是C组球队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是四面环海,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整个大陆的国家,拥有独特的动植物生态系统,其中考拉和袋鼠最为著名,其中袋鼠极具体育竞争精神,澳大利亚足球队也被球迷称为"袋鼠军团"。

 


  澳大利亚原属于大洋洲足协,由于大洋洲在世界杯只有0.5个名额,这也意味着澳大利亚即使称霸大洋洲赛区,他们也得通过与南美洲劲旅的较量才能杀进世界杯,这导致澳大利亚很难冲出大洋洲,另外大洋洲足球水平发展非常滞后,这也进一步的限制了澳大利亚足球发展。所以于2006年1月1日加入了亚洲足协,此后他们一直是亚洲的一流强队。他们更是在2015年本土举办的亚洲杯首次夺冠。澳大利亚先后参加了1974、2006、2010、2014四届世界杯。他们在2006年闯进16强,这是澳大利亚在世界杯的历史最佳战绩。澳大利亚参加了22场世界杯预选赛,他们在亚洲区十二强赛以净胜球劣势沙特之后,排名小组第三,无缘直接晋级世界杯。最终澳大利亚通过两轮附加赛的考验,战胜了北美球队洪都拉斯,成为第5支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亚洲球队。

 


  澳大利亚在晋级世界杯之后一周,前功勋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却突然辞去了主教练一职。尽管他带领球队夺得2015亚洲杯冠军,并且连续2届跻身世界杯正赛,但波斯特科格鲁还是毅然决定离开国家队,他重新执掌俱乐部的教鞭,接掌J联赛横滨水手。他对此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这份工作让我筋疲力尽"。澳大利亚只能在世界杯开始前临阵换帅,他们选择的接任者是前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范马尔维克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最高的成就莫过于率领荷兰获得2010年世界杯亚军。

 


  本届世界杯澳大利亚的主要球员有老将耶迪纳克,他在对阵洪都拉斯的世界杯附加赛中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在次回合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在新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要数中场球员莫伊,90年出生的莫伊出道自博尔顿青训,虽然他在16年被曼城签下,但目前被租借到另一支英超球队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他更是帮助球队成功保级,莫伊已基本上坐稳了中场主力的位置。另外莫伊的中场搭档罗基奇同样实力不俗,他是澳大利亚最具天赋的球员,但他还需要在国际赛场上证明自己。38岁的老将卡希尔为广大球迷熟知,他在本届世界杯应该会充当奇兵的角色,"头球之王"并非浪得虚名。

 


  澳大利亚除了06世界杯之外,他们其余三次都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随着一些核心球员年龄增长和退役,已经使澳大利亚足球元气大伤,年轻球员又大多未能接棒。本届世界杯澳大利亚和法国丹麦、秘鲁分在了C组,其中法国是本届夺冠大热,丹麦则是北欧传统强队,至于秘鲁则在南美区挤掉两届美洲杯冠军智利晋级世界杯,实力也不容小觑。可想而知澳大利亚要在小组中出线的难度是有多大,他们很有可能又要充当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迷尼罗)

 

 

更多关于"澳大利亚 世界杯"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