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马赛VS马竞前瞻:欧联决赛鹿死谁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周四凌晨2点25分,欧联杯决赛将在法国的里昂体育场迎来最终对决,法甲老牌劲旅马赛将对阵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

 


  交锋战绩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已经是在10年前,当时马赛和马竞同在欧冠D组,首循环主场作战的马竞2-1击败马赛,次循环马赛在主场则0-0闷平马竞,床单军团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而马赛则屈居第三。

  比赛看点

  1、马竞全军出击:随着比托洛和吉梅内斯的伤愈,马竞所有队员都能够出战这场欧联杯决赛。

  2、法国内战:马赛神射手托万本场将对阵国家队队友格里兹曼,本赛季托万表现十分出色,为马赛出场52次打入26球并助攻13次,进球数已经十分接近格里兹曼。

  3、马赛半主场作战:本场比赛将在法国的里昂体育场进行,作为法甲球队的马赛无需出国应战,体能和心理上都要优于马竞。

  4、为世界杯送上最后的答卷:法国国家队将在5月17日公布世界杯大名单,这场比赛的法国球员们有机会利用最后的机会打动国家队主帅德尚。

 


  球队近况

  法甲和西甲将会在本周末迎来最后一轮较量,对马赛来说,球队拥有两次争夺下赛季欧冠席位的机会,周中如果击败马竞夺得欧联杯冠军,球队下赛季将直接参加欧冠小组赛;而本周末马赛如果能击败亚眠,同时里昂无法击败尼斯的话,球队也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附加赛资格。上周联赛对阵甘冈,马赛进行了大幅轮换,球队虽然一度2-0领先对手,但防线没有经受住对手的反扑,最终3-3战平甘冈,这场比赛锋线主力托万打入两球,展现出优秀的状态,相信此役将与帕耶特一起,向马竞防线发起冲击。

  马竞历史上共两次夺得欧联杯冠军,分别是在2010年和2012年,随后一直是欧冠淘汰赛的常客。时隔6年后马竞在这个赛季再次杀入欧联杯决赛,无论本场比赛能否夺冠,球队都已经确定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因为球队在西甲已经锁定前三,球队的战斗动力可能会稍稍低于马赛。上轮联赛马竞的对手是赫塔菲,客场作战的马竞用十分经济的方式拿到3分,1-0击败对手,这场比赛科斯塔、格里兹曼和科克这些主力仍然打了首发,所以球队体能情况略为吃紧,而主帅西蒙尼仍要继续在看台上指挥,又再一次提高了马竞的作战难度。

  总结

  经过这些年在欧冠赛场的锤炼,马竞大赛经验已经十分丰富,特别是13/14赛季以及15/16赛季欧冠决赛惜败皇马,让球队对奖杯的渴望提升一个层次,闯到欧联决赛的马竞,自然希望用一座奖杯来稳住军心,包括与格里兹曼的续约,都需要更多锦标来增加谈判筹码,相信以马竞在此前淘汰赛的发挥,西蒙尼的队伍有希望在今夜加冕欧联杯冠军!

 

  (英格里斯)

 

更多关于"马赛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惨烈!马竞晋级1大将却重伤,科斯塔伤势成疑

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比赛,马竞客场0-1负于葡萄牙体育,但依然以两回合总比分2-1成功杀入四强。不过马竞官网却在晋级的同时公布了两个坏消息,他们的两员大将迭戈-科斯塔和卢卡 ……[详细]

欧联杯四强对阵揭晓:马竞阿森纳上演强强厮杀!

北京时间4月13日18点,欧联杯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进行,半决赛首回合4月27日,次回合将在5月4日进行。决赛将于5月16日里昂奥林匹克球场举行。以下为欧联杯四强对阵 ……[详细]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