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广州恒大vs权健前瞻:天津能否掀翻魔鬼天体?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7M体育

  亚冠十六强赛次回合今晚将迎来一场生死战,首回合战成0-0的比分,广州恒大移师堪称魔鬼主场的天体迎战天津权健。上赛季带领权健杀进亚冠的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本场面对老东家是否“成也他,败也他”;恒大能否延续“天体铁律”;金英权权敬源的韩国中卫之争,以及高拉特+阿兰 PK 帕托+莫德斯特,本场比赛的看点相当之多。

 

  【稳固防守端 恒大需要力争取胜】

 

 

  恒大近期状态存疑,面对贵州大连两支降级区球队均无法全取三分,首回合面对权健没能拿下对手,各项数据也不占优势。本场比赛之前,曾经见证过恒大夺得2015年亚冠冠军辉煌时刻的陈冠宁调回俱乐部,助理教练傅博兼任领队,传递出高层对于球队近期表现不满的信号。此役郑智、阿兰都可以出战,加上近期状态回勇的高拉特,主帅卡纳瓦罗对于老东家权健也是知根知底。

 

  目前这支恒大面临老龄化的尴尬境地,主力阵容平均年龄超过30岁,其中7名国内球员平均年龄超过32岁,一旦进入加时赛,体能方面必定吃亏。对于恒大来说,丰富的亚冠经验也是他们的重要财富,作为亚冠新军的天津权健,或许还需要交些学费。2014赛季亚冠的1/8决赛、2015赛季亚冠的1/4决赛、半决赛以及决赛,恒大全部在首回合不败的情况下,次回合顺利晋级(或夺冠),堪称杯赛铁律。

 

  【立足防守反击 权健争取客场进球】

 

 

  新赛季的开局表现不理想,也让主帅索萨从追求控球率转变为简单实用的防守反击,中后场由维特塞尔和王永珀作为进攻发起点,利用帕托的速度寻找致命一击的机会,莫德斯特在定位球上可以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与对手相比,天津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郑达伦宋博轩孙可均因伤缺阵。

 

  权健此次入驻广州的酒店并包下了两层客房,由安保24小时监控,禁止任何无关人员进入,能让球队专心备战。首回合战成0-0的微妙比分,对于权健来说,次回合任何比分的平局都可以接受,一旦球队领先,则意味着恒大需要比他们多进一球,保罗索萨就表示:压力来到了恒大这一边。

 

  【天体魔鬼主场 权健能否掀翻恒大】

 

 

  恒大本赛季5个联赛胜场有4个来自主场,球队近38个联赛主场场场进球,可见球队的主场进攻火力很有保障。恒大在天河体育场踢亚冠淘汰赛一向稳定,从2012赛季首次参加亚冠开始,在主场的14场淘汰赛中,恒大取得了11胜2平仅1负的成绩,可见天体具备魔鬼主场属性;天津权健本赛季的攻守平衡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球队在进球率提升的情形下,防守端往往趋于不稳定,而如果加强防守的话,他们的胜率则会受到一定影响。

 

  此役权健在场面上无疑会面临比较被动的局面,客场作战之下想要取得场面上的优势概率很小,如果能够依靠球星的个人能力先偷袭得手则会占据主动权,而恒大势必也知道丢球的后果,在进攻兵力的投入上将会更加谨慎,本场比赛大球的发生概率不会太高,而亚洲*给恒大半/一的初盘优势,后市升至一球格局,在恒大近期状态低迷的近况下,*实力还是受到肯定,本场比赛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广州恒大

 

  (科比)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天津权健"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