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晚报:曼奇尼将任意大利主帅 内马尔回应转会传闻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天空体育:曼奇尼将在周二与意大利足协签约

 


  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援引天空体育的消息,曼奇尼将在周二与意大利足协签约,成为国家队新任主帅。

 

  官方:维尔马伦右大腿受伤 将缺席联赛收官战

 


  巴萨官方宣布,维尔马伦右大腿股二头肌受伤,将缺席联赛收官战。

 

  桑托斯:不会因私情确定世界杯名单 C罗已入选

 


  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葡萄牙国家队的大名单问题。他表示自己不会感情用事,也表示C罗已入选大名单。

 

  凯恩:有足够的时间找回状态 不用为世界杯担心

 


  对于外界的质疑,凯恩则回应道:“即使受伤,我仍然需要努力训练,并让自己找回状态。的确,我现在处于疲惫期,但是,我有足够的时间为周日做准备,更有足够的时间为世界杯做准备。”

 

  内马尔:转会传闻让人厌烦 现在我目标是世界杯

 


  内马尔在领取最佳球员奖项时,有记者当面向他发问,去皇马还是去曼联时,内马尔表示出一些不满,“对于这些传闻我有一些厌烦了,每个转会窗口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传闻,我来到这里不是为了谈论这些问题的。每个人都知道我来巴黎圣日耳曼是为了什么,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现在我的目标是世界杯,而不是谈论转会问题。”

 

  阿圭罗晒训练照自证已康复 盼入选阿根廷国家队

 


  据媒体报道,曼城前锋阿圭罗为自己拍摄训练时的照片,目的是为了向桑保利证明自己的健康状况,从而能够入选阿根廷的世界杯大名单。

 

  尤文实现意甲七连冠伟业 连续4个赛季成双冠王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意甲第37轮继续展开较量,尤文图斯客场0-0战平罗马,那不勒斯客场2-0击败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在领先那不勒斯4分,且联赛仅剩下一轮的情况下提前夺冠,实现意甲七连冠伟业!

 

  恒大球迷拉横幅嘲讽球员谢场 球迷协会宣布开除4人

 


  在中超上一轮恒大主场对阵华夏的比赛中,有恒大球迷拉出横幅:“简单的鼓掌不是谢场,请自重!”这一举动引发了争议。5月13日,打出标语的球迷所在协会广州十二卫球迷会宣布开除4位涉事球迷。

 

  温格90度鞠躬感谢阿森纳球迷 一路小跑回教练席

 


  比赛前,温格来到客队球迷(阿森纳球迷)看台,90度鞠躬致谢,挥手致意。球迷打出法语横幅,表达对温格的感谢:谢谢您!阿尔塞纳!随后,温格一路小跑回到教练席,迎接阿森纳生涯最后一战的到来。

 

  32球!萨拉赫打破英超进球纪录 死亡转身防不胜防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2:00,2017-2018赛季英超第38轮联赛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对战布莱顿。第26分钟,阿诺德送直传球,索兰克得球横带一步拨了一下,禁区中路萨拉赫转身抽射打进,这个进球也是萨拉赫本赛季的第32个英超进球,他也成为了英超改为38轮之后单赛季打入进球最多的球员,超越了希勒、C罗和苏亚雷斯。

更多关于""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