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温格:盼用胜利结束爱的故事 阿森纳必须进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 本周四,阿森纳将在欧联半决赛客场挑战马竞,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将在今夏离队的温格希望球队能够用胜利结束他的阿森纳执教生涯。


  温格首先确认奥斯皮纳将会在这场比赛把守大门。鉴于阿森纳首回合1-1战平,枪手次回合必须取胜或者大比分战平对手才能晋级决赛。对此,教授认为也是一个优势:“这是一场我们知道必须要怎么做的比赛,我们的目的很明确,有时那也是一种优势。”

  阿森纳在英超客场遭受了6连败,那么,这是否会影响枪手的欧联客场表现呢?对此,温格当然不认同:“英超有影响,但欧战没有,我们最近英超客场的确表现不好,但明天的比赛我们只需专注拿出自己的表现。我已经带队踢了欧冠20年,我想要再次做到。”

  温格强调,他非常希望能够把阿森纳带回欧冠才离开:“我不知道我下赛季要去做什么,现在我只想完成我的工作,我是一个在其位谋其政的人,我现在只想百分百专注阿森纳,直到最后一天,我想要很好地结束我的爱的故事。”

  谈起本场比赛的战略,温格说:“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要进球,我们有很清晰的要求,我们需要积极一点。我们唯一不知道的是马竞是否也会这样,或者只想防守,或者利用防守反击来偷袭我们,这是我们必须要应对的。”

  不过,在万达大都会广场,马竞已经连续11场比赛没有失球了,但温格却充满信心:“历史必须在某个时候停止,这就是我们想要做到的,在第一场比赛,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们想要再次做到,我们只是没能把球送进球网。我们只需专注比赛,而不要在意是在哪里踢球,专注我们的进攻。”对于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温格说:“他在伦敦表现很出色,但我希望他明天不要那么出色。”

  科斯塔在效力切尔西期间屡次成为阿森纳克星,对于这名西班牙前锋,温格说:“历史上他的确证明他可以改变战局,他在英格兰非常成功,我们的工作是让他安静,我们的方式是要把比赛更多放在他们的半场。”

  对于西蒙尼首回合被红牌罚下,温格不想多谈:“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个性,他努力想要以积极的方式影响自己的球队,上周他被罚下,只有裁判可以做出这个决定。我不想关注我和他的对抗,我只想帮助球队。”

更多关于"温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温格主场谢幕战,枪手邀俱乐部众传奇出席

据《每日邮报》报道,本周末主场迎战伯恩利的英超比赛将是温格在酋长球场的谢幕战,枪手已经邀请了“百球俱乐部”成员为温格送别。据悉,阿森纳已经给那些为俱乐部出场超过100次的 ……[详细]

温格:对年轻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感谢曼联高规格接待

北京时间4月29日,阿森纳客场挑战曼联,博格巴为曼联首开纪录,随后姆希塔良扳平比分,但第91分钟费莱尼顶进制胜头球。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温格表示:“很不 ……[详细]
欧联动态

埃梅里:萨卡托雷拉表现很好 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

在阿森纳客场3-0战胜法兰克福后,埃梅里在赛后采访时表示:今晚赢球是因为年轻球员表现很好,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在上周2-2战平沃特福德的比赛后,埃梅里遭到了许多批评,而 ……[详细]

武磊首发亮相欧联正赛创历史 上次还是11年前

北京时间9月20日,在19-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中,武磊代表西班牙人首发登场,对阵对阵费伦茨瓦罗斯。上一次中国球员在欧战正赛中出场,还是2010-11赛季的蒿俊闵,他代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