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尊道宝推荐:蓝鹰进攻火力冠绝意甲 为争四誓取三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联赛:拉齐奥 VS 桑普多利亚

  比赛时间: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21:00

  北京时间周日晚上九点,意甲上演一场焦点战,蓝鹰拉齐奥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两队目前均有较强的战意,都在为下赛季欧战资格而战。

 


  拉齐奥目前联赛积64分,仅仅落后多赛一场的罗马三分,而身后的国米仅仅落后1分,因此拉齐奥想要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剩下每一轮联赛必须全力以赴。上轮联赛中,拉齐奥与佛罗伦萨上演进球大战,最终客场4-3险胜,重新回到胜利轨道上,这对于球队士气是个极大的提升。本赛季拉齐奥的进攻能力非常出众,联赛至今已经斩获79球,暂时是意甲联赛中最多的球队。本赛季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入113球,是俱乐部史上最多的。队中头号射手因莫比莱联赛已经攻入27球,领跑意甲射手榜,本场他承担摧城拔寨的重任。阵容方面,阿尔伯托与穆尔贾遭遇停赛。

  桑普多利亚上一场面对博洛尼亚,球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绝杀,1-0拿到三分。球队目前意甲积51分,暂时落后欧战区的米兰3分,球队仍有希望争夺下赛季欧战的资格,因此战意还是相当浓厚的。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不够稳定,大部分分数是在主场获得,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客场成绩实在惨淡,16个联赛客场输足9场,仅获4胜,球队到了客场基本没有还手之力。

  本场*开出主让球半的*,给予主队充足的信心。拉齐奥的进攻火力自然不用担心,他们一旦开火,进球便水到渠成。且考虑到目前到了争四的关键阶段,拉齐奥与罗马、国际米兰的分差很小,此役取胜欲望将会非常强烈。双方最近一次在拉齐奥主场比赛,蓝鹰狂入7球,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还是颇有心得,可博*。

  推荐:拉齐奥(球半)

 

更多关于"拉齐奥 桑普多利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