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登贝莱破门+被黑手球 40轮不败!10人巴萨2-2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点,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迎来一场关键战役。在巴莱多斯球场,巴塞罗那 2-2战平维戈塞尔塔登贝莱阿尔卡塞尔两度帮助巴萨领先,乔尼阿斯帕斯连续扳平比分,塞尔吉-罗贝托染红。

 


  第5分钟迪涅左路传中,保利尼奥禁区右侧头球射门顶偏。第8分钟库蒂尼奥直传,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第10分钟阿斯帕斯左路横传,马克西-戈麦斯禁区中路推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扑出。1分钟后登贝莱直传,阿尔卡塞尔禁区右侧劲射被扑。

  24分钟库蒂尼奥直传,保利尼奥禁区中路低射击中后卫。丹尼斯-苏亚雷斯右路角球传中,保利尼奥中路头球射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西斯托反击中左路横传,门德斯大禁区中路左脚推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出底线。29分钟阿斯帕斯直传,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右侧劲射,耶里-米纳飞身将球铲出。

  34分钟马克西-戈麦斯回敲,门德斯禁区中路推射,特尔施特根飞身单掌将球扑出。

  36分钟库蒂尼奥中场抢断直传,阿尔卡塞尔右侧垫传,登贝莱禁区中路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0,巴萨客场领先,登贝莱收获西甲生涯处子球!

  45分钟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右侧突破安德烈-戈麦斯横传,乔尼小禁区中路推射破门。1-1,塞尔塔扳平比分!

  53分钟门德斯中路直传,霍萨贝德禁区左侧单刀推射偏出远门柱。56分钟阿斯帕斯背后踢倒耶里-米纳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西斯托禁区弧左侧大力低射被扑。巴萨用梅西和塞尔吉-罗贝托换下库蒂尼奥和安德烈-戈麦斯

  64分钟塞梅多右路横传,保利尼奥小禁区中路推射被门将挡出,阿尔卡塞尔近距离捅射破门。2-1,巴萨再次领先!

  66分钟阿斯帕斯禁区弧内左脚低射,皮球偏出远门柱。

  71分钟塞尔吉-罗贝托拉拽势成单刀的阿斯帕斯,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阿斯帕斯禁区弧左侧任意球射门稍稍踢高。塞尔塔用拉多亚换下霍萨贝德,巴萨用阿莱克斯-比达尔换下登贝莱。78分钟瓦斯蹬踏丹尼斯-苏亚雷斯被黄牌警告,塞尔塔用莫尔换下西斯托。

  80分钟阿斯帕斯左路横传,莫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

  82分钟莫尔左路传中,特尔施特根扑球脱手,皮球接连弹在阿斯帕斯的腹部和左手后入网。2-2,塞尔塔扳平比分!

  塞尔塔用博耶换下门德斯,88分钟乔尼铲倒阿莱克斯-比达尔染黄。89分钟阿斯帕斯直传,博耶小禁区前右脚单刀铲射,迪涅门线前将球挡出。

 

更多关于"塞尔塔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巴萨考虑引进阿尔贝托替代伊涅斯塔

意大利媒体报道,巴塞罗那希望引进拉齐奥的进攻中场路易斯-阿尔贝托,替代今年夏天可能离队的伊涅斯塔。伊涅斯塔预计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前往美国大联盟或者中超继续自己的职 ……[详细]

怎么肥四?巴萨三年未在客场战胜塞尔塔

北京时间4月18日,本赛季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将做客巴莱多斯球场挑战塞尔塔。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已经连续三年没有在客场战胜过塞尔塔了。红蓝军团上一次取胜要追溯到北京时间2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格子3月私洽巴萨铁证曝光 马竞上告却没交证据

巴萨今夏以1.2亿欧元违约金买断格里兹曼,但马竞宣称巴萨在三月份就提前敲定了法国人,因此应该按照3月份时的2亿欧元价位支付买断费,马竞因此把巴萨告上了西班牙足协。不久之前 ……[详细]

阿根廷足协将为梅西上诉:禁赛期减为2个月

由于在美洲杯中怒斥裁判和南美足联,梅西在八月初吃到了罚单。在国家队比赛中,梅西被南美足联停赛3个月,他因此错过了阿根廷队在九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在十月份中,阿根廷将在热身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