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克洛普:埃及打进世界杯引发了萨拉赫惊人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虎扑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穆罕默德-萨拉赫难以置信的进球表现是由去年10月完成将埃及队送进世界杯的目标所引发的。


  在上周六的塞尔赫斯特公园,萨拉赫在与水晶宫的比赛中完成了本赛季的第37个进球,而这个进球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6分钟的时候,最终利物浦也在客场2-1取胜。

  目前这位前罗马球员以29球成为了本赛季英超联赛金靴奖的领跑者,同时他也在欧洲金靴奖的积分排名中保持领先。

  而克洛普则将这些归功于萨拉赫半年前对阵刚果时所打进的那个点球,当时克洛普通过电视观看了这场比赛的现场直播。

  那场比赛中刚果的扳平进球似乎又将让埃及错过1990年以来首次进军世界杯的机会,直到比赛第93分钟他们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

  在击败水晶宫后克洛普说道:“最重要的是埃及庆祝获得点球的疯狂程度,在我的一生当中从未见过这样的情景,即便是德国在1990年世界杯上也没有这样去庆祝胜利。而他们只是获得了一个点球,然后他们都认为“有个人必须站出来完成射门”,这是真正的压力。”

  在一个国家的注视之下,萨拉赫随后开始助跑并将球打进了球门底角,而当时克洛普几乎都不敢去看,他说自己差点心脏病发作。

  不过尽管进球后克洛普也非常高兴,不过萨拉赫在12码前的能力并不是非常突出。

在打进埃及的制胜进球之后三周,萨拉赫在安菲尔德主场的点球被哈德斯菲尔德门将乔纳斯-洛斯尔扑出。克洛普开玩笑说:“这就是为什么他会罚丢利物浦接下来的一个点球。”

  “那个点球踢得并不是很好。”

  “但是在生活中我们都会有这样改变比赛的瞬间,而这可能就是属于萨拉赫的。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这就是可能会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

更多关于"565"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到底谁是”大礼包”?埃及梅西荣归故里,这次会炸吗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19点(欧洲中部时间13点),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英超豪门利物浦和意甲劲旅罗马相遇。交锋历史欧洲三大杯历史上 ……[详细]

埃及的神!萨拉赫一战再创多项纪录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赛事全部结束,利物浦总比分5-1击败曼城,时隔十年重返欧冠四强,萨拉赫无疑是利物浦的首功之臣。两回合的比赛,萨拉赫攻入两球,而他在今年欧冠联赛的总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