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伦敦德比:蓝军需捍卫蓝桥尊严 铁锤帮为保级全力一拼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4月8号23:30,英超将上演一场伦敦德比,蓝军切尔西将主场迎战铁锤帮西汉姆,本场对于双方均有不同的意义。

 


  在上一场的伦敦德比中,切尔西主场1-3不敌热刺莫拉塔首开纪录,但是随后热刺连追三球,阿里梅开二度,球队的进攻再次遇到瓶颈。输下这场关键的争四大战,切尔西基本与前四说再见了,由于本轮热刺已经开始获胜,因此切尔西落后前四的分差已经达到11分,孔蒂已经坦言争四希望渺茫,他在蓝军的未来也扑朔迷离,传闻孔蒂在赛季结束将离开蓝桥。本赛季切尔西仅剩下足总杯可以争取,而虽然联赛已经没什么盼头,但是孔蒂还是很希望拿下这场伦敦德比的,毕竟需要胜利来提升士气。阵容方面,大卫路易斯依旧伤缺,而门将库尔图瓦佩德罗伤疑,锋线上孔蒂还是有很多选择,阿扎尔、威廉、莫拉塔以及吉鲁,如何提升进攻端的效率,是本场孔蒂需要好好琢磨的问题。


 

阿瑙托维奇首回合交锋进球


  经历前阵子的连败,上一场西汉姆终于重回胜轨,主场3-0完胜来访的圣徒南安普顿,其中阿瑙托维奇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双方首回合交锋,西汉姆正是凭借阿瑙托维奇在主场的进球1-0小胜蓝军。目前西汉姆积33分,仅仅高出降级区5分,他们仍需要积极抢分来确保安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西汉姆的客场成绩实在一般,本赛季联赛客场仅仅赢下两场。阵容方面,西汉姆缺兵少将,中场奥比昂、主力边锋安东尼奥、中锋卡罗尔均伤缺。

  这场比赛双方的战意均较强,蓝军需要振奋士气,西汉姆需要保级抢分。从整体实力上看,切尔西明显还是占据优势,加上又有主场之利,本场蓝军进攻端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而西汉姆则需要首先立足防守,反击中注重效率,同样有机会从客场带走分数。

 

  (真相帝)

 

更多关于"切尔西 西汉姆"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