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阿根廷不缺乏射手 梅西无需用世界杯来正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4月1日讯 据《GOAL》报道,日前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席2018年世界杯活动时,阿根廷名宿克雷斯波表示,足球世界需要梅西获得世界杯冠军,但是梅西并不需要用世界杯来证明自己。此外他还谈到了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锋线选择和球队目标等问题。


  作为世界足坛的一支劲旅,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每一次夺冠,总是离不开一位能够凝聚并引领全队的球星。从1978年的肯佩斯,到1986年的马拉多纳,梅西在四年前也几乎做到了这一点。在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梅西也将率领潘帕斯雄鹰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如今有许多人认为,梅西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还有一些人希望,梅西能够像他的前辈马拉多纳那样,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世界杯冠军,以此来确保他成为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但是在阿根廷足坛名宿克雷斯波看来,就算梅西在今年7月15日的世界杯决赛中帮助阿根廷队捧杯,那些批评家们也不会停止对梅西的贬低和攻击。

  “我不认为,梅西率队获得世界杯,这对于某些人来说就已经足够了,所以不会有什么改变。对于梅西和阿根廷,我希望他能赢。但是克鲁伊夫没有获得过世界杯,他依然是足球史上最佳之一,迪-斯蒂法诺也是一样。足球世界需要梅西获得世界杯冠军,但是梅西不需要用世界杯来证明自己。”

  球员时代的克雷斯波也经历过相似的事情,作为阿根廷国家队队史射手的第四位,克雷斯波在2000年从帕尔马转会到拉齐奥,创造了当时的转会费纪录。在谈到国家队大名单时,克雷斯波表示,阿根廷队内不缺乏射手,像伊瓜因阿奎罗迪巴拉伊卡尔迪等球员,最终谁能入选世界杯大名单,那要看桑保利的战术选择。

  “这取决于桑保利的需求,如果你想利用场地宽度,打传中球,我认为伊卡尔迪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想快速传递,走中路,那我认为伊瓜因和阿奎罗是最好的选择。阿根廷队刚刚和意大利队及西班牙队踢了友谊赛,我不知道球队目前需要哪种风格。现在队内还有很多年轻球员,但是距离世界杯也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

  克雷斯波职业生涯共参加了三届世界杯。1998年法国世界杯,克雷斯波的国家队队友巴蒂斯图塔表现抢眼,但是阿根廷队在八强战中不敌荷兰队。2002年韩日世界杯,克雷斯波和阿根廷队只能接受小组赛结束就打道回府的尴尬境遇。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佩克尔曼的阿根廷队曾有机会将东道主淘汰出局,然而莱曼在点球对决中的神勇发挥,还是终结了阿根廷人的夺冠梦想。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时,克雷斯波表示,自己对阿根廷队小组出线还是很有信心的:“我认为球队是有竞争力的,当然我也不会站在桑保利的位置上去谈论对错,这不是帮助球队的正确方法。我所说的,只是根据我在电视或者体育场内所看到的,现在我只希望球队能有竞争力。对阵西班牙和尼日利亚,阿根廷队分别丢了6个球和4个球,这样的比赛会让教练明白,该带谁去参加世界杯。”

  “阿根廷队只能去依靠自己,正常情况下,我们和冰岛、克罗地亚及尼日利亚在一个小组,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当第一场淘汰赛开始时,困难也就会到来。我希望阿根廷能够小组顺利出线,并通过淘汰赛。阿根廷队是夺冠热门之一,但是我们距离巴西、德国和西班牙还是差了一小步。”

更多关于"梅西 阿根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蒙特拉:梅西改变了比赛 对于结果生气加失望

4月1日讯西甲第30轮,塞维利亚主场2-2战平了巴萨,本场比赛主队2球领先,但在比赛第88和89分钟苏亚雷斯和梅西的进球使他们遗憾在主场收获了一场平局。赛后,主帅蒙特拉接 ……[详细]

巴尔韦德:看看阿根廷,就知道梅西存在的意义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与塞维利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对于今天的比赛,巴尔韦德赞扬了球队在落后时冒着巨大风险突击对手防线的勇气。分析下比赛?上半场基本上是势均力敌,但是塞维利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格子3月私洽巴萨铁证曝光 马竞上告却没交证据

巴萨今夏以1.2亿欧元违约金买断格里兹曼,但马竞宣称巴萨在三月份就提前敲定了法国人,因此应该按照3月份时的2亿欧元价位支付买断费,马竞因此把巴萨告上了西班牙足协。不久之前 ……[详细]

阿根廷足协将为梅西上诉:禁赛期减为2个月

由于在美洲杯中怒斥裁判和南美足联,梅西在八月初吃到了罚单。在国家队比赛中,梅西被南美足联停赛3个月,他因此错过了阿根廷队在九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在十月份中,阿根廷将在热身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