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沃克适应能力很强;不清楚门迪何时归队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本赛季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沃克都展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认为这名英格兰边后卫跟前拜仁和德国国家队后卫拉姆非常相似。


  去年7月,沃克以5000万英镑的高价从热刺转投曼城,成为了身价最高的英国球员。

  不过以这名27岁后卫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曼城的确完成了一笔划算的交易。沃克的发挥非常稳定,而且也在瓜迪奥拉的球队当中坐稳了首发。曼城将会在本周六作客对阵埃弗顿。他们只需要再拿下两场胜利,就能把这个赛季的英超冠军收归囊中。

  作为边后卫,沃克很好地利用球场的宽度,帮助前场球员渗透对方的防线,另外他也完全达到了瓜迪奥拉对于边后卫的要求。

  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同样看到了本赛季沃克在瓜迪奥拉麾下的快速发展。在前几周对阵荷兰意大利的友谊赛中,他都安排沃克出现在三后卫的右侧位置。

  对于并不擅长右中卫的沃克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他还是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而且还在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中获得全场最佳。

  “我觉得索斯盖特作出了一个很好的决定。”瓜迪奥拉表示。最近他跟这名三狮军团的主教练进行过交谈,不过他表示他们并没有讨论太多关于战术的东西。

  “沃克能够胜任中后卫和边后卫的角色。他的身体强壮、很聪明、短距离和长距离的跑动能力也不错,能够迅速地完成往返奔跑。所以我觉得他能够适应三后卫的阵型。”

  Opta的数据显示在转会曼城以后,沃克进行了一些调整。他减少了参与进攻的次数,把更多的精力专注于球队的防守上。

  虽然本赛季沃克在联赛中送出过6次助攻,比上赛季效力热刺时的5次要多,但是上赛季他创造了超过15次机会,而且他在过人尝试次数、对方禁区的触球次数等和上赛季相比都有了明显的减少。

  不过沃克的传球成功率则是另一番情景。他的传球成功率从上赛季的79.85%提升到了本赛季的87.83%。他完成了超过734次短传,其中大部分传球都出现在本方半场。

  瓜迪奥拉在执教拜仁慕尼黑的时候曾经把被很多人视为同时代最出色的边后卫之一的拉姆改造成一名防守型中场。这名西班牙教练认为沃克跟这名前拜仁和德国队主力后卫有很多类似的地方。

  “当你收购一名球员的时候,你总是会在想,‘好吧,他能够胜任那个位置。’”瓜迪奥拉表示。

  “但是直到你真的买下了这名球员,并且不断在训练和比赛当中观察他的表现,你才会知道他是否能够胜任这个位置。

  “沃克保持着开放的心态。正因如此,他能够适应不同的位置。

  “过去,我觉得某名球员没办法胜任那个位置,但是通过一系列的训练以后,我会发现,‘原来他同样能够在这个位置有出色的表现’。

  “比如阿比达尔和拉姆,他们能够胜任不同位置,而且迅速适应新的角色,因为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而沃克跟他们很相似。”

  另外,瓜迪奥拉也谈到了还没有伤愈复出的边后卫门迪。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名法国球员何时能够重新回到球场。

  “我并不清楚他什么时候会回到球场,不过现在他的情况越来越好了。”瓜迪奥拉表示。

  “尤其是在过去一周里,他已经开始跟我们一起进行训练了。这段养伤的时间有点漫长,但是现在的情况在不断好转。”

  当被问到自己的球队是否能够在4月7日的曼市德比后提前夺冠时,瓜迪奥拉表示:“我不知道。我没办法预料这些。”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屈福特 VS 般尼茅夫

連續2個客場,屈福特分別以0-3和0-5大比分輸球,不過積36分的大黃蜂暫時還沒有降級的威脅。此役卡斯卡特有望在傷缺7個月後首次出戰,卡巴塞萊接近復出,但克萊維利、查洛巴 ……[详细]

愛華頓 VS 曼城

愛華頓近況回勇,上輪他們在客場2-1擊敗10人斯托克城拿到兩連勝,阿勒代斯的球隊目前積40分排在聯賽第9,已經達到了40分的保級安全線。此役愛華頓將在主場迎戰領頭羊曼城,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记者:曼城与斯通斯正商谈续约 年薪报价700万欧

米体记者NicoloSchira消息,曼城正在与后卫斯通斯商谈续约,合约有望续约至2024年。该记者推特写道,“曼城正在与斯通斯进行续约至2024年的谈判,贝吉里斯坦(曼 ……[详细]

京多安:现阶段门迪回归尤为重要 我还有进步空间

据曼城官网报道,近日曼城中场京多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门迪的伤愈回归,以及自己欧冠首轮的表现。门迪回归球队“很高兴看到门迪伤愈归队,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鼓舞。对球队来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