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赛-瓦尔迪破门因西涅点射 英格兰1-1意大利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周三)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27日20点00分),英格兰和意大利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两队1-1打平,上半场瓦尔迪率先破门,下半场因西涅点球扳平,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获得的点球是通过VAR系统获得的。


  两队此前有过26次交锋英格兰8胜8平10负。英格兰本场塔科夫斯基首次为英格兰出战,阿什利-扬布特兰德等边缘人获得首发机会。意大利则派出了鲁加尼若日尼奥佩莱格里尼等国家队新人。和两队上周的热身赛首发相比,英格兰轮换了5人,意大利则轮换了4人。赛前双方为今年去世的双方名宿默哀1分钟。

  第1分钟,因西涅直塞,因莫比莱反越位成功但他停球调整过多被回追的后卫破坏。第3分钟,斯通斯后场丢球,因莫比莱断球后16码处右脚射门被斯通斯挡出底线。第6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右侧角球,戴尔头球摆渡,塔科夫斯基左肋5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16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因莫比莱5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23分钟,英格兰反击,斯特林直塞,无人防守的瓦尔迪插上右肋12码处右脚低射,多纳鲁马扑出。第25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右侧角球,戴尔12码处头球攻门没力量,多纳鲁马扑到。第26分钟,斯特林中场被放倒英格兰获得任意球,林加德快发任意球直塞,无人防守的瓦尔迪右肋14码处右脚劲射,球贴着右门柱入网,英格兰1-0领先。

  第31分钟,因莫比莱右路带球内切16码处左脚低射被挡出底线。随后帕罗洛远射打高。第35分钟,阿什利-扬开出左侧角球,混战中塔科夫斯基射门被挡出。第38分钟,英格兰反击4打3,斯特林分球,阿什利-扬左肋12码处左脚推射被挡出底线。第40分钟,张伯伦对主裁判罚不满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英格兰1-0意大利。

  下半场开始,第57分钟,斯特林传球,张伯伦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多纳鲁马扑到球。随后基埃萨传球,因莫比莱远射被布特兰德扑到。第62分钟,斯特林远射被多纳鲁马扑到。第67分钟,拉拉纳妙传,无人防守的斯特林插上左肋12码处射门打高。

  第72分钟,沃克禁区前沿放倒佩莱格里尼领到黄牌。因西涅主罚射门打偏。第80分钟,若日尼奥中场送出过顶球,因西涅插上左肋10码处似传似射凌空垫向球门,球擦着右立柱偏出。第83分钟,阿什利-扬拖延时间领到黄牌。

  第85分钟,基埃萨突入禁区摔倒球出了底线,主裁艾泰金一开始判罚了角球,然后想了10多秒后示意自己要看VAR回放,在看了VAR后决定判罚点球,从回放看塔科夫斯基有踩踏基埃萨的动作但犯规动作看起来不明显。因西涅主罚点球打入,1-1平。

  最终,英格兰和意大利1-1战平。

更多关于"意大利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巴萨考虑今夏引进曼联英格兰后卫卢克-肖

据《镜报》报道,巴萨考虑今夏引进曼联后卫卢克-肖。英格兰人目前看来在老特拉福德已经没有未来,而巴萨今夏则希望补充左后卫,卢克-肖进入了红蓝军团的视野。卢克-肖拒绝了曼联提 ……[详细]

汉堡外租前锋拉索加希望继续留在英格兰效力

汉堡外租前锋拉索加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希望继续留在英格兰踢球的愿望。拉索加本赛季被汉堡租借到利兹联效力,这名26岁的前锋本赛季为球队贡献10球4助攻。拉索加在接受天空体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