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友谊赛?不存在的!巴西誓要拿德国雪耻7-1惨案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2:45,国际足坛将上演一场引人瞩目的友谊赛,虽然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对阵双方是德国巴西,四年前巴西在家门口被德国7-1痛击,成为巴西人心中永远的痛,此役去到柏林,巴西人同样希望能够在德国主场完成复仇,因此本场大战被染上雪耻的色彩,关注度十足。

 


  双方在过去有过22次交锋,巴西以12胜5平5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上风,不过离我们最近的一场正是2014年世界杯德国7-1狂胜,回忆那场大*至今还历历在目,穆勒在开场仅11分钟便打破僵局,之后克洛泽的进球不仅扩大比分优势,而且让自己成为世界杯历史射手王,随后克罗斯梅开二度,赫迪拉建功,许尔勒连入两球,奥斯卡仅仅在最后时刻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那场经典的7-1见证了德意志战车的残暴,也让巴西整个国家陷入悲痛之中。

 


  尽管已经过去四年,但是巴西人多少还是有些心结,德国主帅勒夫坦言对手本场有复仇心理。巴西四年来经历了很多,世界杯后斯科拉里下课,邓加在过渡阶段也是战绩低迷,直至蒂特接任,桑巴军团才渐渐走上正轨,世界杯预选赛阶段巴西以头名昂首晋级。相比于四年前,现在的巴西队阵容更加强大,当然头号球星内马尔暂时还是因伤缺阵。上一场热身赛,巴西3-0完胜俄罗斯,显示出不俗的状态。本场迎战巴西,蒂特会派上费尔南迪尼奥坐镇后腰,上一场打完全场卡塞米罗很可能得到轮休,另外中场还有保利尼奥与库蒂尼奥,前锋线热苏斯与威廉很可能继续首发,预计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本场迎来首发,而上一场打满全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首发几率较小。后防线蒂特可以考虑蒂亚戈席尔瓦米兰达马尔基尼奥斯三选二,门将位置阿利松与埃德森均可胜任。

 


  相比于巴西队,德国队本场热身赛的目的更加明显。上一场对阵西班牙有上场的穆勒与厄齐尔没有随队前行,他们两人将不会参加本场比赛,埃姆雷有伤已经返回利物浦,赫迪拉在上场比赛中受伤,提前被换下,本场能否上场还需进一步观察。勒夫在赛前发布会上透露,门将特尔施特根轮休,莱诺特拉普将会各踢半场比赛;边卫普拉滕哈特会替代赫克托首发,中卫博阿滕肯定也首发上阵,曼城双星萨内京多安同样有望得到首发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勒夫已经带队连续22场不败,本场若能继续保持不败,那么勒夫将追平前德国主帅德瓦尔执教的不败纪录(在1978-1980年期间连续23场比赛不败)。

  巴西的复仇心理会激发球员的斗志,而勒夫也希望能够追平不败纪录,可以预见本场比赛将会非常精彩,比赛意义与强度将会超出友谊赛性质。

 

  (辛巴)

 

更多关于"德国 巴西"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