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科比大小盘推荐:德西「大」战一触即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国际友谊:德国 vs 西班牙

  比赛时间:2018-03-24 星期六 3:45

  大小球*:0.93 2.5 0.77

 


  推荐: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德国,将坐镇主场迎来欧洲豪强西班牙的挑战,两队分别作为过去两届世界杯的夺冠球队,此番对决必定十分火爆。

  德国中场由厄齐尔克罗斯萨内等世界级球星坐镇,前场召集了维尔纳戈麦斯瓦格纳等强力前锋,实力十分强大。此役主帅勒夫不仅会演练阵容战术,更是考察各大国脚、树立良好竞争氛围的一次良机,由于中锋位置上竞争十分激烈,国脚们都希望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多加表现,进球无疑是最能够增加入选几率的重磅砝码。

  西班牙作为拉丁派足球的代表,技术细腻、配合流畅且个人脚法十分华丽,主打433进攻阵型,中前场极具渗透性和组织性,球队的进球率也自然相当有保证,中锋位置上同样有迭戈科斯塔阿斯帕斯进行竞争,此外后防重将拉莫斯此役缺席削弱防守,马克斯阿隆索等球员首次入选大名单,国家队经验有所不足,也给本场比赛后防线留下一定隐患。

  两队在进攻端都有大量制造机会的好手,锋线上也拥有致命一击的杀手球员,此外两队的风格都偏向进取型打法,各大国脚也会争取表现希望搭上前往俄罗斯的班机,此役不会有太多保留。德国近10场各项赛事仅有1场被零封,而西班牙近两场热身赛狂轰对手8球,双方进球率均十分有保证,各种利好的情况底下,看好两队打出大球赛果。

  推荐:大球(2.5)

更多关于"德国 西班牙"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