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国VS西班牙:世界杯决赛预演!德国一王牌令斗牛士颤抖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4日凌晨03:45,国际足坛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虽然是热身赛性质,但是德国对决西班牙的比赛还是吸引了万众目光,两队分别是2010年世界杯与2014年世界杯的冠军得主,也是今年俄罗斯世界杯夺冠两大热门,本场热身赛对于双方意义重大,极有可能是提前上演的世界杯决赛。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的友谊赛上,当时德国克罗斯最后时刻的进球1-0击败西班牙。而最近的大赛方面,两队曾在2008年的欧洲杯决赛上与2010年世界杯半决赛上有过碰面,西班牙均是一球小胜。

  我们先来说说德国主帅勒夫,2006年世界杯之后,勒夫正式成为德国的主教练,率队已经参加过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2014世界杯、2016年欧洲杯,并且在2014年带队夺得大力神杯,经验丰富,打造出一支王者之师。

 


  因为距离世界杯正赛仅有四场热身,所以本次勒夫公布的大名单已经很有“参考”意义。从召集的大名单看,德国主力阵容已经开始老化,尤其是中锋位置上,戈麦斯瓦格纳已经年过三十,而维尔纳还不是属于高点类型前锋,锋线选择上勒夫需要费一番心思。门将位置上诺伊尔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本次未能入选,“小狮王”特尔施特根有望上位。后防线上较为稳当,胡梅尔斯博阿滕这对拜仁中卫老搭档默契十足,右边基米希、左边赫克托;中前场方面需要注意的是,多特三将格策罗伊斯许尔勒均落选,也足以见得德国中场的人才济济,后腰位置上克罗斯+赫迪拉应该还会是勒夫的首选,另外还有京多安与埃姆雷可供选择,游离在中锋身后的三大攻击手最大可能是厄齐尔+萨内+穆勒,厄齐尔是有名的“喂饼”大王,10号球衣已经代表其之于德意志战车的意义;萨内本赛季在曼城脱胎换骨,在边路的突破能力极强,将会是德国新的必杀技;穆勒自带大赛属性,也是勒夫的爱将之一,基本锁定一个首发位置。

 


  我们再来看看西班牙本次的大名单,巴萨中场布斯克茨因伤落选,而最大争议是蓝军前锋莫拉塔落选,尽管这并不是最后名单,但这是洛佩特吉释放出一个信号,中锋位置上科斯塔会是首选,本赛季回归马竞的科斯塔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中场一直是西班牙引以为傲的,伊涅斯塔蒂亚戈、大卫席尔瓦伊斯科科克萨乌尔...这些名字都是各大豪门的主力成员,以至于连马塔小法哈维马丁内斯都无法入选。后防线由皇马巴萨两大“西超”豪门拼凑成,皮克拉莫斯搭档中卫,左边阿尔巴,右边卡瓦哈尔,而门将位置上西班牙拥有目前最好的门将德赫亚

  如果将两队各个位置进行对比,那么谁更胜一筹呢?门将位置,由于诺伊尔本赛季长期伤缺,有“*”的西班牙自然完胜;后防线,西班牙中卫皮克水平有所下滑,拉莫斯近些年受背伤折磨,水爷的发挥也有所波动,而德国的博阿滕+胡梅尔斯中卫组合是俱乐部队友,更具默契度,稳定性更强,德国略胜一筹;中场位置比拼最为激烈,西班牙中场脚下技术更为细腻,传控能力更强,多核运转令德国防线胆寒,不过也存在不足,球员类型较为单一,功能略为重复,反观德国的中场球员类型呈现多样化,攻守分工明确,战术选择也会更多,各具优势,平分秋色;前锋线是德国近些年的痛点,年龄老化现象较为严重,而西班牙方面有“盛世美颜”科斯塔压阵,还有本赛季效率颇高的阿斯帕斯罗德里戈,锋线上斗牛士占优。阵容四条线一对比是不是意味德国输了呢?不!

 

 

 

  还有一位置最容易被忽略也是最重要的,主帅!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整体履历一般,除了担任过西班牙青年队主帅,也仅在波尔图执教过,前任博斯克在经历2014年世界杯与2016年欧洲杯两次重创后黯然下课,洛佩特吉临危受命,还没经过大赛的历练;德国主帅勒夫,文章前面已经做了伏笔,勒夫无论是执教能力还是大赛经验,均明显优于其他球队的主帅,不夸张地说勒夫便是这辆德意志战车最大的王牌。双方各个位置各具优势,而本场热身赛会是重要的“试金石”,让我们一同期待。

  (辛巴)

 

更多关于"德国 西班牙"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