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诺坎普决战欧冠:巴萨稳?蓝军仍有搏命一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3:45,本赛季欧冠十六强战上演一场重磅对决,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迎战蓝军切尔西,双方首回合在斯坦福桥战成1-1,威廉梅西各自为球队打入进球,巴萨手握一粒客场进球,占据一定上风,切尔西想要晋级,本场必须积极进攻,争取取得进球。

 


  双方首回合交锋,巴萨依旧贯彻传控打法,全场控球率高达68%,掌握了大部分时间的球权,不过切尔西在战术执行上还是相当成功,全场共有10次射门,两次射正,打入一球。特别要赞扬进球功臣威廉的发挥,全场比赛表现非常活跃,共有四个射门,两个击中门框,还有6次过人,能传能射,搅乱巴萨的后防线,赛后也得到全场最佳球员称号,本场他依旧是切尔西取胜的关键。

 

切尔西创造射门机会更多


  巴萨方面,本赛季送走了内马尔,原本外界对于这支巴萨并不看好,不过巴尔韦德给巴萨注入新的元素,更加注重攻防两端的平衡,本赛季表现更加稳定,令人刮目相看。联赛冠军已经是囊中之物,欧冠首回合虽然是平局,但是很多人相信巴萨晋级乃是大概率事件,因为在诺坎普他们实在太强大了。上周末西甲联赛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梅西得到轮休,休息大概10天左右,就是为了全力拼本场比赛。首回合梅球王打入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本场我们可以继续期待梅球王的表演。

 


  巴萨阵容方面,冬窗刚刚加盟的库蒂尼奥因为本赛季代表过利物浦上阵,欧冠无法出场,是个不小损失。而小白伤疑,不过个人认为伊涅斯塔还是可以赶得上比赛,毕竟关键场次需要经验丰富的球员坐镇。锋线上除了梅西、苏亚雷斯,还有登贝莱可以选择,中场保利尼奥、拉基蒂奇布斯克茨组成铁三角。后防罗伯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一字排开,门将是特尔施特根

  巴萨固然强大,切尔西真的会没有机会吗?肯定不是的!还记得2012年欧冠切尔西客场打巴萨的比赛,上半场两球落后且特里被罚下,全场比赛切尔西控球率仅有可怜的18%,但是最终比分却是2-2,蓝*铁血的防守守住了下半场,也在反击中攻入两粒精彩的进球。有了这场经典战役的先例,我相信擅长防守的意大利教头孔蒂有能力去制约巴萨,2016年欧洲杯孔蒂带领的意大利2-0战胜同为传控打法的西班牙,防守端部署堪称完美,成功绞杀斗牛士的传切,使其中场陷入瘫痪,将防守的艺术发挥到了极致。

 

 

  本场比赛,孔蒂需要更加注重反击的质量,所幸孔蒂手里有不少反击好手的牌,阿扎尔佩德罗、威廉,前场三个小快灵速度快,均有出色的持球推进能力。中场方面坎特的防守任务会非常重,法国人需要用不遗余力地奔跑破坏巴萨中场的传导,保护后防线。而到了后期,孔蒂还可以利用高塔战术,毕竟阵中还有莫拉塔吉鲁的双高中锋,头球轰炸也可能收到奇效。

  巴萨切尔西在欧冠已经成为一对宿敌,两队的较量往往能擦出火花,这一次相信也不会例外,究竟是巴萨主场奏凯,还是蓝军客场逆袭,周四凌晨即将揭晓。

 

  (7M体育/辛巴)

 

更多关于"巴萨 切尔西"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