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海外关注 > 正文

马丁内斯:喜欢西甲和意甲 梦想在梅西身边踢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3月9日讯 竞技队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预计会在今夏加盟国米,但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宣布,而球员本人也称自己没有进行任何签约。


  在接受阿根廷《阿斯报》采访时,马丁内斯谈论了自己的目标以及出征世界杯的梦想。

  马丁内斯说:“在欧洲踢球是我的目标,能够继续成长和学习是很好的事情。在过去,当我得到邀请的时候,我选择了继续留在球队进行学习。我遵守了承诺,和俱乐部进行了续约,我希望能够赢得解放者杯的冠军。”

  “在这之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我喜欢西甲意甲,我认为自己在这两个联赛会很适应。”关于出征世界杯的梦想,马丁内斯说:“我不会向你们撒谎,我确实希望随阿根廷国家队出征世界杯。我正在等待国家队的征召电话,但我首先需要帮助自己的球队赢下比赛,国家队主教练桑保利会做出自己的决定。”

  “能够被国家队征召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曾和国家队一线队一起训练,我喜欢那样的感觉。我没能见到梅西,因为他在巴塞罗那,现在我正在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其中之一就是得到国家队的征召。我说过很多次,如果我能够在梅西身边踢球的话,会取得很多进球。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能够送出美妙的助攻。”

  “如果我有机会见到梅西的话,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感谢他为我们,为阿根廷足球所做的一切。我梦想和梅西一起踢球,但首先需要和俱乐部一起进步。”

关于谁在成长过程中激励着自己时,马丁内斯说:“梅西,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也喜欢看伊瓜因踢球,我喜欢他的踢球风格和跑位。当然,我也会关注阿圭罗,因为他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我会努力向每个人学习。”

更多关于"马丁内斯 竞技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劳塔罗-马丁内斯:还没和任何球队签约

3月2日讯阿根廷竞技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赛季末会做出对未来的决定,目前自己还没有和国米签约。马丁内斯此前一直和国米联系在一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这名2 ……[详细]

官方:苏宁外援R马丁内斯转会加盟黄潜

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官方宣布,球队前锋罗杰-马丁内斯即日起正式加盟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2017赛季他在中超出场18次,攻入7球。据西媒《马卡》报道,比利亚雷亚尔为引进R马付 ……[详细]
海外关注动态

阿涅利:欧洲赛事将在5年后改革 所有人已达一致

欧洲俱乐部协会(ECA)主席阿涅利在ECA委员会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欧洲赛事将在5年后进行改革,这是所有人已经达成的共识。“尽管我们对一些细节问题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欧 ……[详细]

晚报:武磊一再坚持为国出战 博格巴或伤缺8到10天

埃德森:内马尔在巴西队很开心不知他会否出场曼城门将埃德森近期表示,在回归巴西队后内马尔的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萨乌尔:马竞仍是平民球队理解未获国家队征召萨乌尔接受了马卡广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