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环球体育:阿图尔转会完成,转会费最高可达4000万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虎扑

  根据环球体育的消息,巴萨与格雷米奥就阿图尔的转会已经达成最终一致,不过《世界体育报》表示,谈判还未结束。


  根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消息,巴萨与格雷米奥,以及阿图尔所在经纪公司atleta就阿图尔转会的谈判在当地时间3月8日晚间已经达成一致,球员将在3000+1000万欧元转会巴萨,2019年1月正式加盟。

  同时格雷米奥将获得转会费中的60%,而阿图尔的家人已经经纪公司则分剩下的40%。1000万的浮动将取决于球员的表现以及成绩。

  《环球体育》称,此前格雷米奥的主管在本周一抵达巴塞罗那与巴萨方面进行谈判,同时在巴西,阿图尔方面也在密切跟进和参与谈判的进行。

  双方此前的谈判难点在于球员的薪水和经纪人佣金。而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转会谈判还没结束,甚至包括转会的金额都没有确定。

更多关于"巴萨 阿图尔"的新闻

巴塞罗那动态

格子3月私洽巴萨铁证曝光 马竞上告却没交证据

巴萨今夏以1.2亿欧元违约金买断格里兹曼,但马竞宣称巴萨在三月份就提前敲定了法国人,因此应该按照3月份时的2亿欧元价位支付买断费,马竞因此把巴萨告上了西班牙足协。不久之前 ……[详细]

阿根廷足协将为梅西上诉:禁赛期减为2个月

由于在美洲杯中怒斥裁判和南美足联,梅西在八月初吃到了罚单。在国家队比赛中,梅西被南美足联停赛3个月,他因此错过了阿根廷队在九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在十月份中,阿根廷将在热身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