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前六联赛排名:曼城领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临近尾声。回顾球队的表现,成功或是失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在对阵与你水平相近球队时的战绩。本赛季的前六名小联赛也证实了这一点。

  曼城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排名榜首,他们同时也笑傲六强小联赛。阿森纳在这份排名中垫底,他们也确实是这几支球队中联赛排名最低的球队。


  在与联赛前六名球队已经完成的七场联赛中,曼城赢下了其中的六场,只输掉了一场。这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在安菲尔德客场3-4输给利物浦,这也是他们整个赛季中在联赛里仅有的失利。如果瓜迪奥拉的球队没有输掉这场比赛,那么他们在英超联赛中的统治力将更加恐怖。

  蓝月亮在进球数方面也超过了他们的前六名对手,在七场比赛中他们一共打进了21球,比进球第二多的球队多射入了6球。加之同样优秀的防守表现,使得他们成为了唯一一支在六强小联赛中净胜球数大于零的球队。

  曼城曾在主场4-1战胜托特纳姆热刺,他们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客场2-1力克曼联的比赛,他们的表现比最终比分更有说服力。九月时5-0大胜利物浦更是在英格兰足坛引发轰动。

  曼城本赛季在主客场双杀了阿森纳,去年11月他们在伊蒂哈德球场3-1战胜枪手,周四晚上又在酋长球场3-0完胜对手,这也使得温格的处境愈发艰难。

  相比之下,本赛季阿森纳只在联赛中赢下了一场与前六名球队的交锋。这场2-0完胜北伦敦德比对手热刺的比赛也或许是他们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除此之外,阿森纳在其他八场比赛中的表现相对就惨淡许多。他们的丢球数为19球,这几支球队中最多的,而进球数只有9球。

  阿森纳曾在八月联赛开局阶段0-4负于利物浦,12月时又1-3主场输给曼城。前不久他们在北伦敦德比中客场输给热刺,在对手成功复仇的同时自己也与联赛前四渐行渐远。

  前六名小联赛基本反映了联赛整体积分榜的趋势和情况。其他四队在六强相互之间对阵的表现十分接近,这也反映出了本赛季英超联赛前四名争夺的激烈。

  或许利物浦的比赛是所有前六名球队相互对阵比赛中最具有观赏性的,他们在八场比赛中打进了15球,然而在防守端却被攻入18球。他们曾主场大胜枪手,与曼城的两回合较量也大开大合。两场与蓝月亮的比赛一共产生了12粒进球。红军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也以3-3的大比分收场。与热刺首回合以1-4在温布利大球场告负,回到主场与对手荡气回肠地打成了2-2的平局。

  相比较而言,曼联和切尔西在联赛重大比赛中的表现就要平稳许多。两支球队在七场比赛中均进七球、失七球。不同的是,穆里尼奥的队伍相对要更加注重结果一些,他们在与联赛前六名的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三场,而孔蒂的蓝军只有两场胜利。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萨内的盘带让人想起巅峰期的吉格斯

卡拉格认为在曼城第一个进球的过程中,萨内的盘带就如同巅峰时期的吉格斯一样优秀。萨内通过个人带球突破了三名阿森纳球员的防守,随后横传给伯纳多-席尔瓦,后者弧线球攻门,皮球绕 ……[详细]

官方:曼城因足总杯比赛未能控制好球员被罚款5万镑

英足总宣布,曼城俱乐部将因为上个月对阵维冈竞技的足总杯比赛中未能控制好球员遭遇5万英镑的罚款。曼城在这场比赛中被维冈竞技0-1淘汰,在比赛中,德尔夫被红牌罚下后,曼城的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昨天进球今天就续约!曝曼联2.5万周薪留住格林伍德

在本周五进行的欧联杯首轮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0小胜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斯塔纳。曼联派出多名小将首发,其中17岁353天的格林伍德打进自己在曼联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并成为了曼 ……[详细]

斯莫林:为学习加盟罗马 能否进国家队取决于教练

近日,罗马球员斯莫林接受采访称,自己离开曼联加盟罗马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关于英国球员的语言斯莫林说:“你确实看到很少有英国球员出国,而那些出国的球员大都是优秀的球员,否则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