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孔蒂:父亲要求我在比赛里展现愤怒和激情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2月25日讯 切尔西主帅孔蒂透露了他在边线外激情指挥的真正原因:他的父亲。

 

  自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孔蒂的隔空口水战之后,两队将在今晚正面交手。孔蒂曾认为穆里尼奥所说的    “边线外的小丑”说的是自己。或许他招牌式的狂野庆祝的来源是他的父亲解释了孔蒂要回击穆帅的原因。

  “当我刚开始踢球时,第一个指导我的人是我的父亲。他是我的老板,我的教练,我的装备管理员和球场园丁。

  孔蒂父亲曾是一位青训教练,“我的生活从一开始就在球场上跟着我父亲的球队。因此,我必须要感谢他,为他的激情,为我对这项运动所拥有的激情。

  “我爸看了我对沃特福德的比赛,他打电话给我:‘我没看到你带着合适的愤怒和激情。’他这么对我说。

  “可能等我老了,当然,我会尝试更冷静些,在比赛里更放松些。但我认为,这也是我的强项,在边线外逼迫我的球员和我自己。

  孔蒂不激动时,惊讶的不仅仅是他的父亲,还有他的妻子女儿。

  “当他们看到我不活跃时,他们开始担心。因为这意味着我不开心。很多时候,比赛开始时我想享受比赛,坐下来,但这是不一样的。

  “我曾是助理教练,我记得,在有些比赛里,我叫得比主教练都多。我必须要向他道歉,但这就是我指挥比赛的方式。

  “每场比赛里都要这样,无论是对阵巴萨还是低级别球队。我看不到其他教练席发生的事情,或者其他教练在做什么。那个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场地、球员和比赛。我看不到发生什么是因为我的专注点只在赛场上。每场比赛都要这样。”

  穆里尼奥和孔蒂第一次发生不愉快因意大利人在4-0击败曼联后大肆庆祝,经历了英超最惨痛失利的穆里尼奥批评他在切尔西的继任者想羞辱自己。

  经历了多回合的口水战,孔蒂拒绝重燃战火,但他还是想证明为4-0击败曼联的比赛里第四个进球庆祝是合理的:“有时候,当你早早进球,你不会过多庆祝,因为你知道还有70或80分钟比赛。

  “如果快结束了,你知道自己离胜利非常接近了,或者如果你在90或91分钟进球,那你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然后呢?

  “比赛后,如果我们赢了,我会很平静。这是我脑子完全平静下来的时刻,我累了。但这也是对我来说最棒的时刻,我享受那个时刻。我知道的。可能,这段时间有两三个小时尤其如果我们每三天就打一场比赛,我就得准备另一场比赛了。

  “当我输球了,这对我来说不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我更喜欢保持沉默。比赛后,说这说那不好。尤其是如果你很生气的话,这很危险。让自己冷静下来很重要,花两天恢复一下,然后重新开始。”

更多关于"孔蒂 穆里尼奥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恩-赖特:孔蒂的态度给球员们带来了负面影响

伊恩-赖特认为孔蒂对于带领球队赢得欧冠奖杯的渴望对本赛季切尔西的表现产生了消极的作用。看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以后,这名前阿森纳前锋对蓝军的防守表现留有很深刻的 ……[详细]

孔蒂:球员能否出场取决于状态 密集赛程希望全员健康

在本周日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即将迎战曼联,赛前孔蒂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孔蒂谈到了威廉的首发问题以及曾效力于切尔西的马蒂奇。相比较上赛季的相同阶段,威廉已经获得了超过10场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兰帕德:执教风格受穆帅影响最大 从他那学到很多

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表示,自己的执教风格受穆帅的影响最大,可能比其他任何教练都多。兰帕德这样谈道:“我效力过的教练都对我的风格有影响,但穆里尼奥 ……[详细]

巴雷拉曾拒绝蓝军、那不勒斯、米兰和罗马的邀请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在过去一年内,巴雷拉接连拒绝了切尔西、那不勒斯、米兰和罗马的加盟邀请。媒体称早在今年1月份,切尔西和那不勒斯就对巴雷拉表示出了兴趣,但遭到了球员的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