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后来居上?名宿:桑切斯将成成主力中锋 挤掉卢卡库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卢卡库在去年的夏天高价加盟了曼联,在加盟红魔之初的发挥比较高光,但是目前进攻效率出现了下滑。在冬窗,曼联从阿森纳引进了桑切斯。桑切斯虽然是一名边锋球员,但是在温格手下也有过踢中锋的经历。而在近日,曼联名宿目前成为专业的评论员的内维尔认为桑切斯有望取代卢卡库成为曼联的主力中锋。


  曼联上个赛季的主力中锋是伊布,但是在赛季末遭遇重伤,而在去年夏天,曼联又将鲁尼送走,因此为了弥补中锋位置的空缺,曼联从埃弗顿引进了卢卡库。这位比利时锋霸在加盟红魔之初发挥十分高光,但是随即却出现了连续七场比赛的球荒,虽然近段时间的进球效率有所恢复,但是在对战强队时却一直难以高光的发挥。

  在今年的冬天,曼联送走了姆希塔良换来了桑切斯,而桑切斯也迅速成为了曼联阵中的绝对主力。在代表红魔出战的六场比赛中打入一球助攻两次,虽然数据并不高光,但是桑切斯在球场上的发挥却让人印象深刻。

  桑切斯在曼联阵中主要踢边锋,但是桑切斯也有踢中锋的能力,上个赛季,温格就将桑切斯安排在中锋位置,桑切斯在英超联赛也交出了24球10助攻的两双数据。也正是因为如此,曼联名宿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桑切斯可以在未来取代卢卡库担任中锋。

  “我认为卢卡库本赛季踢得还不错,但是我认为会有这样一个时间点,你会看到桑切斯会有着更好的发挥,他会把卢卡库从主力中锋位置挤下去。”内维尔说道。

  虽然内维尔认为桑切斯有取代卢卡库的能力,但是他并不认为卢卡库踢替补会对球队带来负面影响,他认为卢卡库可以借此机会调整心态,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重新找回最佳状态。

  桑切斯到来后,博格巴的位置以及战术作用也受到了一些影响,而在对战塞维利亚欧冠淘汰赛中,博格巴甚至被放在替补席上,因此近段时间有关博格巴会在今夏选择离队的消息不断。对此,内维尔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认为博格巴踢三中场阵型更好,我的观点是曼联当年签下博格巴的时候就知道他们得到了什么,最终曼联需要发挥博格巴的强项。”

更多关于"卢卡库 曼联 桑切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第一次给谁?英格兰和苏格兰争夺曼联小将

《每日邮报》记者DOMINICKING报道,英格兰正密切关注着曼联小将迈克托米奈的进展,他们将与苏格兰竞争这位年轻中场。迈克托米奈职业生涯正在迅速发展,进入2018年他屡 ……[详细]

都是胖子惹的祸!怂恿博格巴穆帅闹矛盾 还想赚佣金

曼联在欧冠客场收获了一场0-0的结果,而比赛场面则被对手完全占据了上风。从曼联近期的战绩来看,其实并不理想,一个让曼联球迷担心的X因素是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关系。英国《泰晤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德赫亚:满意自己上赛季表现 门将失误总是更受关注

近日曼联门将德赫亚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他满意自己上赛季的表现,并称希望和索帅一起赢得荣誉。上赛季的表现“我觉得当人们回顾上个赛季的时候,他们只会看到球员最后几个月的 ……[详细]

曼晚:曼联与小将戈麦斯谈续约 巴萨对他感兴趣

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联有意与小将安赫尔-戈麦斯续约,目前双方正在进行谈判。戈麦斯的合同剩下不到一年时间,曼联很看好这位19岁的中场小将,希望与他续下长约,但目前双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