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希望维尔贝克能够留在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温格希望丹尼-维尔贝克能够尽快确认在阿森纳的未来,虽然这名前锋此前因为严重的膝盖伤势而养伤了一年半的时间。


  这名法国教练希望维尔贝克能够从威尔谢尔身上得到力量,这名英格兰中场在严重受伤后逐渐回归球场。据悉他也即将要跟俱乐部完成续约了。

  在周四晚上对阵厄斯特松德的欧联杯32强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维尔贝克将会首发出场。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这名前锋能够跟随英格兰队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有所作为。

  “我非常喜欢这名球员,因为他能够出任左右边锋以及前锋的位置,还有他的能力也相当出众。”温格表示。

  “他是一名非常有用的球员,而这对于球队来说是积极的。虽然他不一定能够成为像哈里-凯恩那样拥有出色终结能力的射手,但是在英格兰队里,他能够完美地跟凯恩组成进攻搭档,因为他可以在左右边路活动。”

  维尔贝克现在27岁了,他目前跟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期满,不过温格表示:“我希望把他留在球队里,因为他已经从一段艰难的时期里走出来了,而且现在的状态也很不错。”

  自2015年5月加盟阿森纳以后,维尔贝克因为严重的脚踝受伤而长期缺阵。在伤愈不久后,他又先后遭遇到了脚趾、臀部以及腹股沟的伤势。

  “年轻球员的其中一个优势就是他们感觉自己不容易受伤。”温格表示。“这或许也会给他们足够的信心,但是当那些球员们开始对自己的身体失去信心时,他们的自信也会受到影响,于是他们很容易就会迷失。当然球员们能够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不过这是需要时间的。

  “我记得他曾经在英格兰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展现出不可阻挡的发挥。我可以在训练场上看到以往的那个维尔贝克。

  “我们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够回归球队。如果他能够健康地出现在球场上的话,那么我也非常希望他能够跟我们留在一起。”

  伤愈复出后,威尔谢尔凭借自己勇敢而出色的表现赢回了自己的主力位置,而他也接近与俱乐部签下一份新合同。不过温格表示,这名球员还没有作出最终的决定。

  阿森纳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以3-0击败厄斯特松德,因此在这场比赛中,温格可能会安排大部分主力球员轮休,以备战本周日对阵曼城联赛杯决赛。

  奥巴梅杨没办法在本赛季欧联杯的比赛中为阿森纳出场,而拉卡泽特则因为膝盖受伤而缺席比赛。

  拉姆塞的腹股沟伤势基本伤愈,而且也已经恢复训练,不过他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

  有病在身的厄齐尔同样在这场比赛中高挂免战牌。

  阿森纳的替补门将奥斯皮纳将有望在本周四的比赛以及本周日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联赛杯决赛中首发出场。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济奥:大卢卡雷利保住卡塔尼亚主帅一职

据意大利著名记者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上报道,之前被传遭卡塔尼亚解雇的意大利著名前锋大卢卡雷利(克里斯蒂亚诺-卢卡雷利)仍将继续担任卡塔尼亚主帅。大卢卡雷利此前在莫诺波利遭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埃梅里:不担心被射门次数太多 但要在防守端提高

阿森纳将在本周日迎来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赛前埃梅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不太担心被射门次数太多,但整支球队都需要在防守端提高,同时他还认为霍尔丁已经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详细]

尴尬!阿森纳近5场被射门111次 每4分钟就来1次

昨日的欧联杯比赛,阿森纳客场3-0击败了法兰克福,但他们的射门数据却处于下风。全场比赛,法兰克福共射门24次,而阿森纳只有16次。数据统计显示,阿森纳在过去5场比赛中的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