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周二011)*分析:尤文激战热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尤文图斯 VS 热刺

  比赛时间:2018年2月14日 03:45

 


  北京时间14日凌晨,欧冠淘汰赛正式打响,十六强对阵首回合上演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主场迎战英超的热刺,两队均拥有许多知名的球星,本场对决将会非常精彩。

  由于热刺鲜有机会露脸欧洲联赛,双方交战机会很少,最近也是在热身赛中才有交手,去年夏天热刺2-0战胜尤文,不过热身赛参考意义不大,本场还是要结合本赛季各自的发挥来看。

  尤文图斯小组赛中与巴塞罗那同组,以小组第二出线,球队拥有像布冯基耶利尼这样的老将,作战经验丰富。本赛季尤文的状态有所起伏,在联赛中被那不勒斯压制,只能屈居次席,而且阵中伤病问题还是较为突出,主力射手迪巴拉和后防大将巴尔扎利均有伤在身,实力大打折扣。不过近期尤文的表现相当神勇,各项赛事已经豪取11连胜,士气上处于高昂期。

  热刺刚刚在联赛中1-0战胜阿森纳,赢下了这场北伦敦德比,还是一场关键的争四大战。最近三轮联赛,分别面对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热刺表现相当神勇,三场强强对话拿下七分,让争四希望大增,极大提升了士气。可以看到,目前这支热刺非常年轻,凯恩+阿里+孙兴+埃里克森的前场组合冲击力十足,其中凯恩本赛季更是脚感火热,证明其已经是欧洲最好的中锋之一。冬窗球队还从大巴黎引进小卢卡斯,进一步加强锋线实力;防守方面球队同样表现出色,洛里斯镇守的大门很难被攻破。

  本场亚盘开出主让半球,这是基于尤文的主场优势以及老妇人在欧冠赛场的经验,不过,目前波切蒂诺带领的热刺愈发成熟,攻守俱佳,小组赛已经能够力压皇马,他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本场看高热刺一筹。
  
  推荐:热刺(受半球)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热刺"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