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BBC:迪尼不会因竖中指行为遭到处罚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虎扑

 

  沃特福德前锋特洛伊-迪尼将不会因为本周一战胜的切尔西比赛中做出竖中指的手势而被正式处罚。

 

  迪尼在比赛中庆祝进球的镜头被英足总交由3位之前的比赛官员,然而他们并未达成一致说这是一个应该招致红牌的动作,因此并不会对迪尼采取任何的纪律处罚。

 

  英足总接下来将会对迪尼发出书面警告,而此前29岁的迪尼曾表示他的这个动作是对于“转会传闻”的回应。

 

  迪尼补充说:“我对于转会传闻一直保持沉默,因为我知道如果说些什么的话将会给我带来麻烦。那个举动是为了让所有人都知道其实我了解一切,而我也还在球队中。”

 

  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迪尼已经吃到过两张红牌并遭到了4场禁赛。另外在去年10月他还因为在与斯托克城中场乔-阿伦的冲突中有暴力行为而受到了停赛3场的处罚。

 

  而在去年12月迪尼因为放倒了哈德斯菲尔德球员科林-夸纳而吃到红牌,他放弃了上诉机会并被停赛4场。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英足总曾对德勒-阿里在比赛中竖中指的行为处以禁赛1场外加3800英镑的罚款。当时阿里表示这个手势是对英格兰国家队队友凯尔-沃克做的,而并非是针对比赛官员。

 

更多关于"沃特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让我先去探探路!巴萨弃将造点+长途奔袭打爆蓝军

在7天之前,德乌洛费乌才租借加盟沃特福德,而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这名巴萨外租球员就在英超赛场羞辱了蓝军后防线。区区巴萨的边缘球员都可以让库尔图瓦蒙羞,在2月份的欧冠淘汰 ……[详细]

德乌洛费乌:希望获得更多上场时间 我要重拾自信

23岁的德乌洛费乌本赛季此前在巴萨出场17次,但自去年11月之后,他仅出场9分钟。渴望上场机会、从而争取入选西班牙国家队世界杯大名单的他,在冬窗截止前租借加盟了沃特福德。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皇马正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进行深入谈判

据意大利记者法布里奇奥-罗马诺报道,皇马正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事宜进行深入谈判。罗马诺表示:“现在皇马正在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事宜进行深入谈判,未来几日谈判还将继续。”“ ……[详细]

瓦伦被拆光!罗德里戈加盟利兹联 转会费3000万

当地时间本周二,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和英超升班马利兹谈妥了转会协议,西班牙前锋罗德里戈将在完成体检后正式加盟利兹。瓦伦西亚官网称:“本周二瓦伦西亚和利兹原则上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