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德乌洛费乌:希望获得更多上场时间 我要重拾自信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23岁的德乌洛费乌本赛季此前在巴萨出场17次,但自去年11月之后,他仅出场9分钟。渴望上场机会、从而争取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世界杯大名单的他,在冬窗截止前租借加盟了沃特福德。他日前在随队迎战切尔西的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来到沃特福德就是为了重拾自信,并希望能多踢比赛。

 


  “我知道我来自一支拥有梅西苏亚雷斯伊涅斯塔的球队,但现在我在这里,我清楚自己在巴萨处于什么境地。”

  “我去巴萨的时候知道内马尔还在队里,随后他去了大巴黎登贝莱来了,然后冬窗库蒂尼奥也来了。如果你想留在顶级球队中,那你得有足够的竞争力,但过去两个月我没有踢比赛。我没有信心,所以我的解决方式就是来到这里,找回信心。”

  “我想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不想待在板凳席上或者是无缘比赛名单。很高兴能来沃特福德,我想上场比赛。”

  他此前在球队0-0战平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完成了新球队的处子秀,而大黄蜂在过去12场联赛中仅收获一场胜利,球队的原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也在上月被哈维-加西亚取代。此番面对切尔西,德乌洛费乌希望自己和球队能抓住机会好好表现。

  他非常迫切地希望能多踢比赛:“我没时间了。我现在想好好表现,就是现在。我得适应新球队和新队友。”

  “我今年23岁,已经在英超西甲意甲踢过球了,有一定的经验。对阵切尔西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表现机会,也是球队展示最佳实力的机会。”

  “我现在在沃特福德非常自信,对自己有信心,所以我希望尽快取得加盟新球队后的首胜。”

 

更多关于"德乌洛费乌 沃特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沃特福德接近签下德乌洛费乌

根据西班牙媒体RAC1的报道,巴塞罗那边锋德乌洛费乌不会重返意甲联赛效力,他接近加盟英超球队沃特福德。那不勒斯,罗马和国际米兰都被与德乌洛费乌联系在了一起,不过RAC1指 ……[详细]

意媒:那不勒斯有意签下德乌 后者索要250万欧年薪

意媒透露那不勒斯希望至少签下维尔迪和德乌洛费乌其中一人,他们现在与两人都有接触。维尔迪是那不勒斯的主要引援目标,但球队不想在他一个人身上冒险,他们仍然对巴萨边锋德乌洛费乌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皇马正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进行深入谈判

据意大利记者法布里奇奥-罗马诺报道,皇马正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事宜进行深入谈判。罗马诺表示:“现在皇马正在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事宜进行深入谈判,未来几日谈判还将继续。”“ ……[详细]

瓦伦被拆光!罗德里戈加盟利兹联 转会费3000万

当地时间本周二,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和英超升班马利兹谈妥了转会协议,西班牙前锋罗德里戈将在完成体检后正式加盟利兹。瓦伦西亚官网称:“本周二瓦伦西亚和利兹原则上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