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国杯-科曼传射罗本2球 拜仁6-0屠德丙队进4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1:30,2017-2018赛季德国杯1/4决赛开战,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德丙帕德博恩队。上半场,科曼莱万基米希先后破门,拜仁客场3-0暂时领先,下半场,托利索头球破门,罗本梅开二度,最终,拜仁客场6-0大胜帕德博恩,轻松晋级半决赛。

 


  开场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架势,第3分钟,基米希中路精准挑传,莱万抢先一步,禁区内头球冲顶,第8分钟,帕德博恩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邵恩劳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无效。

  第16分钟,罗本右路带球过掉赫尔泽布伦赫后杀入禁区,左脚小角度抽射踢在了边网上。第18分钟,拜仁左侧角球传入禁区,混战中皮球被顶到禁区外,罗本顺势头球顶向禁区,莱万空中接球,头球冲顶,拉塔伊恰克神勇扑出。

  第19分钟,莱万禁区前沿精妙挑传,穆勒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拉塔伊恰克,穆勒挑射被挡出,罗本中路补射踢偏,但科曼及时跟上,右脚轻松推射破门,拜仁客场1-0!

  第21分钟,施特罗迪克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科曼左路带球内切后精准斜传,莱万胸部停球后,顶着施特罗迪克的飞铲,右脚从容推射破门,拜仁客场2-0!

  第35分钟,帕德博恩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里特踢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皮球越过人墙,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42分钟,胡梅尔斯中路过顶挑传,基米希反越位成功,单刀赴会,面对拉塔伊恰克,他盯着中路包抄的莱万,聪明的假传真射,右脚推射破门,拜仁客场3-0!半场结束,拜仁客场3-0领先帕德博恩。

  易地再战,第53分钟,阿拉巴左路横传,莱万禁区内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变向,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54分钟,J罗中路直传,基米希高速前插,带球杀入禁区,在后卫逼抢下,及时回敲,托利索跟上右脚抽射,拉塔伊恰克飞身扑救,将球挡出底线。

  第55分钟,J罗左侧角球传入禁区,托利索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拜仁客场4-0!第56分钟,佐林斯基带球前插,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了左侧门柱弹回场内,蒂耶茨补射偏出。

  第60分钟,罗本右路带球内切,左脚抽出一记弧线球,拉塔伊恰克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67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第73分钟,里特禁区外远射,乌尔赖希稳稳将球扑住。第80分钟,聚勒禁区内无谓回传失误,米歇尔断球后传向门前,蒂耶茨门前3米处面对空门却踢偏。

  第86分钟,托利索右路传中,鲁迪接球回敲,罗本禁区前沿左脚抽出一记弧线球,皮球飞入球门,拜仁客场5-0!

  第88分钟,比达尔中路精准直传,里贝里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拉塔伊恰克,里贝里无私的横传中路,罗本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拜仁客场6-0!最终,拜仁客场6-0大胜帕德博恩。

 

更多关于"拜仁 帕德博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J罗:在拜仁过得很开心 尊重齐达内的选择

日前据《马卡报》报道,哥伦比亚国脚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上赛季在皇马的境遇。他表示自己对球队的贡献并没有令他成为齐达内计划中的一部分。“每个教练都有 ……[详细]

拜仁正式签下德国当红国脚 今夏将以自由身加盟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沙尔克04体育主管确认格雷茨卡已经与拜仁签约,今夏将正式转会加盟。格雷茨卡将于沙尔克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上赛季表现出色,22岁的他以其全面性吸引了诸多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托利索留在拜仁机会很大 他传达了想留队的信号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目前托利索有很大的机会留在拜仁,球员本人也传达了希望留队的信号。媒体指出,此前托利索一度出现在拜仁的出售名单之中,但他在欧冠比赛中替补出场的 ……[详细]

7M晚报:大连人2-2广州恒大 金特罗即将加盟深圳

战报中超-费南多替补救主暴力鸟破门恒大连追两球2-2平大连人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0点整,2020赛季中超大连赛区第7轮展开角逐,大连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董岩峰伤退,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