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里贝里J罗破门 拜仁2-0美因茨已领先18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晚22:30,2017-2018赛季德甲第21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排名第15位的美因茨,上半场,里贝里J罗相继破门,拜仁2-0暂时领先,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拜仁客场2-0击败美因茨,各项赛事豪取十连胜,20轮战罢,拜仁积分达到53分,领先优势达到18分。

 


  开场之后,第7分钟,J罗左路横传,托利索禁区外远射偏出。第13分钟,托利索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0分钟,格巴明左路突破后,漂亮的穿裆传球,马克西姆接球后从肋部杀入禁区,右脚兜射远角,稍稍偏出。第23分钟,拜仁左侧角球进攻,混战中,里贝里中路回敲,博阿滕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33分钟,拜仁右侧角球传入禁区,武藤嘉纪头球解围没有顶远,里贝里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拜仁客场1-0!第43分钟,穆勒禁区前沿与瓦格纳撞墙式配合,随后杀入禁区,但在后卫的围堵下射门失去力量,皮球飞出底线。

  第44分钟,托利索左路45度斜传,J罗后点胸部停球后,左脚顺势凌空抽射,皮球飞入网窝,拜仁客场2-0!半场结束,拜仁2-0领先美因茨。

  易地再战,第48分钟,J罗中路带球推进后精准直传,瓦格纳带球杀入禁区,左脚劲射被泽特纳奋力扑出。第51分钟,贝尔纳特左路突破后传中,J罗禁区内右脚抽射被泽特纳扑出,小禁区内的瓦格纳在干扰下未能补射得手。

  第52分钟,多纳蒂右路传中,夸伊森中路抢点攻门,乌尔赖希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56分钟,拉特扎中路直传,夸伊森禁区前沿脚后跟妙传,武藤嘉纪前插,乌尔赖希迅速出击破坏这次单刀机会。

  第57分钟,武藤嘉纪禁区前沿转身抽射,乌尔赖希将球扑住。第62分钟,美因茨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传入禁区,迪亚洛近在咫尺的射门被胡梅尔斯奋力铲出底线。

  第69分钟,拉特扎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哈克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0分钟,J罗中路直传,穆勒接球单刀赴会,禁区内面对出击的泽特纳,推射远角偏出球门。

  第74分钟,拉特扎中路直传,夸伊森漂亮扣过贝尔纳特,杀入禁区,右脚推射远角,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78分钟,里贝里左路大范围横传,莱万接球杀入禁区,但临门一脚被挡出。

  第79分钟,托利索禁区中路横传,J罗左脚射门被泽特纳扑住。第83分钟,拉特扎左路斜传,武藤嘉纪头球冲顶偏出球门。补时阶段,J罗中路带球突破,禁区前沿斜传左路,科曼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泽特纳扑住。随后,美因茨进攻,格巴明中路断球直传,塞尔达杀入禁区,右脚射门被乌尔赖希单掌扑出。最终,拜仁客场2-0击败美因茨。

 

更多关于"拜仁 美因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海因克斯婉拒赫内斯挽留:在我看来他的好意没必要

近日,关于海帅继续留下执教一年的呼声很高,拜仁主席赫内斯也公开作出挽留,对此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在接受《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谈到了这个问题。此前谈到球队未来主帅时,赫内斯表示 ……[详细]

重回老东家?克洛泽:为拜仁工作是每个人的梦想

据《慕尼黑水星报》的报道称,德国国家队现任教练组成员克洛泽可能会在2018年世界杯后加入拜仁青训部门担任教练。对于重回拜仁的可能性,克洛泽表示:“我和拜仁一直保持着很好的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托利索留在拜仁机会很大 他传达了想留队的信号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目前托利索有很大的机会留在拜仁,球员本人也传达了希望留队的信号。媒体指出,此前托利索一度出现在拜仁的出售名单之中,但他在欧冠比赛中替补出场的 ……[详细]

7M晚报:大连人2-2广州恒大 金特罗即将加盟深圳

战报中超-费南多替补救主暴力鸟破门恒大连追两球2-2平大连人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0点整,2020赛季中超大连赛区第7轮展开角逐,大连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董岩峰伤退,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