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皇国王杯推介:巴萨主场好「巴」闭!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西班牙杯 巴塞罗那VS巴伦西亚

  比赛时间:2018-02-02 星期五 04:30

  **:0.97 两球 0.93

  平均标赔:1.22  6.66  10.34

 


  周中西班牙国王杯重燃战火,半决赛巴塞罗那将与巴伦西亚展开两回合的对决,首回合将在诺坎普进行!

  巴塞罗那已经几乎将半只西甲奖杯收入囊中,目前球队领先第二名的马竞11分,领先死敌皇马多达19分,目前西甲几乎没有对手能够对巴萨的冠军奖杯产生威胁,接下来巴尔韦德的目光将放在各大奖杯上,西班牙杯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国王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巴塞罗那已经29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上赛季巴萨在决赛3-1击败阿拉维斯,再次展现了统治力。但是从此前杯赛的表现来看,巴萨在两回合交锋中,常常会在首回合表现松懈,此前客场对阵塞尔塔西班牙人非平即负,都是回到主场才发力拿下对手,来到半决赛巴萨确实需要拿出更高的战意。伤病方面巴萨只有登贝莱一名伤员,新援库蒂尼奥此前已经完成首秀,本场有机会披挂上阵。

  巴伦西亚本赛季开局战绩极佳,一度有与巴萨争夺西甲冠军的气势,然而联赛进入中期,巴伦西亚阵容单薄的劣势渐渐显现出来,目前在积分榜已经掉落到第三位,被马竞反超,本赛季最现实的目标显然是拿到欧冠席位。从近几年西班牙杯战绩来看,巴伦西亚也是走一步是一步的心态,近三个赛季两次止步第五圈,最好的成绩也仅是8强,今年走到了半决赛对阵巴萨,球队可能已经未战先怯了,确实目前巴伦西亚没有资本与巴萨一争高下,上周球队刚刚1-4惨败给皇马,分差进一步缩小,本场杯赛难有足够的求胜欲望。

  本场*已经从球半/两球升至两球低水,最近一次巴伦西亚做客巴萨以2-4的比分落败,而最近一次在杯赛交手,巴伦西亚则在诺坎普输了0-7,所以本场输球是大概率事件。而今晚焦点赛事只有这一场,全世界目光都汇聚一起,所以需要提防走盘的可能性,不妨关注净胜两球的*,争取锦上添花。

  推荐:巴塞罗那(两球)

  *:2-0、3-1

  (欧皇)

 

更多关于"巴萨 巴伦西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