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苏神各2射1传 巴萨5-0贝蒂斯领先11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3点45分,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比利亚马林球场,巴塞罗那客场5比0大胜贝蒂斯,将领先马竞的优势扩大到11分。拉基蒂奇打进一球,梅西梅开二度并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路易斯-苏亚雷斯2射1传,费尔马伦因伤离场。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03次,巴萨62胜21平20负,得失球为234比110。在客场,巴萨战绩为21胜14平15负,得失球为82比61。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主场2比0战胜贝蒂斯。

  第3分钟瓜尔达多前场抢断后,禁区弧左侧低射偏出远门柱。12分钟杜尔米西左路45度传中,华金点球点前推射踢高。21分钟安德烈-戈麦斯肘击弗朗西斯被黄牌警告,5分钟后塞尔吉-罗贝托禁区中路推射踢高。

  27分钟梅西左路横传,拉基蒂奇禁区弧顶劲射被扑。31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直传,梅西禁区左侧劲射击中边网。巴萨用伤愈复出的乌姆蒂蒂换下受伤的费尔马伦,46分钟法比安禁区右侧左脚低射被扑。随后塞尔吉-罗贝托右路横传,布斯克茨禁区弧顶推射被扑。

  50分钟杜尔米西铲倒塞尔吉-罗贝托被黄牌警告,7分钟后法比安禁区左侧低射近角被扑。59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直传,拉基蒂奇禁区左侧单刀低射破门。1-0,巴萨客场领先!

  62分钟瓜尔达多左路底线传中,菲达尔禁区中路头球射门被拉基蒂奇挡出。64分钟布斯克茨中场抢断直传,梅西禁区中路单刀劲射破门。2-0,巴萨扩大优势!

  巴萨用保利尼奥换下安德烈-戈麦斯,67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和菲达尔斗嘴双双染黄。69分钟拉基蒂奇右路传中,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中路右脚凌空抽射破门。3-0,巴萨锁定胜局,苏神连续7轮联赛破门追平个人纪录!

  贝蒂斯用鲁文-卡斯特罗换下塞尔吉奥-莱昂,76分钟布斯克茨挑传,梅西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踢高。贝蒂斯用博德博兹换下哈维-加西亚,80分钟梅西连过两人后禁区中路低射破门。4-0,梅西梅开二度!

  巴萨用德乌洛费乌换下布斯克茨,83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右路传中,塞尔吉-罗贝托后点头球射门滑门而过。1分钟后梅西禁区右侧油炸丸子连过两人后横敲,保利尼奥中路推射被扑。贝蒂斯用卡马拉萨换下法比安,89分钟梅西中路连续过人后直传,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推射破门。5-0,苏神梅开二度!

 

更多关于"巴萨 皇家贝蒂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库蒂尼奥恢复有球训练 有望在战阿拉维斯首秀

据巴萨官方消息,球队新援库蒂尼奥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北京时间1月8日晚,库蒂尼奥正式接受巴萨体检,经检查球员右大腿受伤,预计将会缺战20天。而在今天,巴萨公布了库蒂尼奥有 ……[详细]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罗贝托 签约至2022违约金5亿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球队边后卫罗贝托续约至2022年,新合同的违约金高达5亿欧元。罗贝托本赛季为巴萨出场25次,贡献1球助攻7次,深得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时隔6年 梅西又想离队:可巴萨这次没有比拉诺瓦了

梅西向巴萨递交了解约申请,巴萨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也许无法在诺坎普退役了。事实上,这是梅西第二次真心想要离开巴萨。上一次,发生在六年前。最终说服梅西改变想法的,是当时即将 ……[详细]

苏醒发3条微博又提“电视梗”:我狭隘 想多看看梅西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阿根廷媒体就表示梅西将会很快宣布最终决定。一直以梅西铁粉自居的苏醒,在昨夜今晨连续发了三条与梅西有关的微博。今天0点44分,苏醒发了第一条微博:“连续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