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皇英足总推介:蓝色大巴车再演闷战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英格兰足总杯 切尔西VS诺维奇

  比赛时间:2018-01-18 星期四 03:45

  **:1.00 球半/两球 0.88

  平均标赔:1.23  5.91  12.20

  大小球:0.85  两球半/三球  1.02

 


  周中英格兰足总杯有多达8场补赛上演,其中最为焦点的是切尔西对阵诺维奇的比赛。

  英超豪门在足总杯第三圈加入激战,利物浦曼联曼城都顺利过关,伦敦队伍则纷纷遭遇麻烦,卫冕冠军阿森纳爆冷被诺丁汉森林淘汰,西汉姆和切尔西都被逼平需要进行补赛,伦敦球队中只有热刺以3-0的比分晋级。进入2018年后,切尔西已经成为英超强队中最令人失望的队伍,各项赛事4场比赛全部收获平局,对阵阿森纳平局尚有理由可说,但面对诺维奇也是五五开,实在令人失望。目前蓝军最大的问题就是锋线,莫拉塔在赛季初的高光之后,状态已经跌到低谷,在锋线无法发挥作用;而阿扎尔近期状态同样疲软,上轮更是被提前换下,两大攻击手都陷入低迷的情况下,蓝军自然破门乏力,本场面对诺维奇仍会是一场苦战。

  诺维奇在上个月末段的状态已经有明显回升,2-0击败伯明翰后,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的佳绩,其中就包括主场逼平切尔西的比赛。这场比赛从数据上看虽然是蓝军占据优势,但场面其实是波澜不惊,切尔西的射门质量令人不敢恭维,而诺维奇一心死守,也没有创造出很多机会。很多球迷认为本场诺维奇去到斯坦福桥凶多吉少,但从客场战绩来看,诺维奇仍有一战的能力,球队连续3个客场不败,期间一球未失,本场面对羸弱的蓝军锋线,继续摆大巴仍有机会取得晋级机会。

  夺冠后的一个赛季切尔西已经迅速滑落,无论是引援的不利还是主帅孔蒂的心生离意,都透露出目前蓝军的危机感,足总杯也变得不太重要。本场大小球*已经连降两个规格到2.75,小球热度仍在不断增加,确实目前蓝军缺少强攻的底气,联赛争四前景严峻的情况下,想必杯赛将是一场闷战。

  推荐:小球(两球半/三球)

  (欧皇)

 

更多关于"切尔西 诺维奇"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