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国王杯-戈麦斯献助攻登贝莱复出 巴萨1-1塞尔塔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2点,2017-20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第1回合迎来关键战役。在巴莱多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塞尔塔安德烈-戈麦斯助攻阿尔奈斯率先破门,西斯托为主队扳平比分,登贝莱伤愈复出下半场替补登场。

 


  巴萨进行人员轮换,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没有进入大名单。在本赛季联赛中,巴萨曾主场2比2战平塞尔塔。

  11分钟塞梅多禁区右侧底线传中,安德烈-戈麦斯小禁区前头球射门顶高。15分钟安德烈-戈麦斯禁区左侧横传,阿尔奈斯小禁区前左脚破门。1-0,巴萨客场领先!

  31分钟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右侧横传,阿斯帕斯小禁区左侧铲射,皮球击中横梁砸中西莱森身体弹出,西斯托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破门。1-1,塞尔塔扳平比分!

  42分钟保利尼奥前场抢断后,禁区弧顶大力低射滑门而过,3分钟后安德烈-戈麦斯禁区弧左侧劲射踢高。56分钟迪涅左路传中,阿尔奈斯小禁区右侧头球射门滑门而过。

  59分钟塞梅多右路传中,丹尼斯-苏亚雷斯小禁区左侧反越位推射踢偏。61分钟阿莱克斯-比达尔右路回敲,布斯克茨禁区弧顶右脚推射击中横梁,3分钟后安德烈-戈麦斯踢倒阿斯帕斯被黄牌警告。

  塞尔塔用莫尔和门德斯换下西斯托和瓦斯,巴萨用拉基蒂奇和伤愈复出的登贝莱换下保利尼奥和阿尔奈斯,73分钟莫尔禁区左侧低射远角踢偏。巴萨用塞尔吉-罗贝托换下阿莱克斯-比达尔,78分钟拉基蒂奇直传,登贝莱禁区右侧低射被塞尔吉奥挡出底线。塞尔塔用隆卡格利亚换下乔尼,87分钟阿斯帕斯禁区弧顶大力低射被西莱森扑出。91分钟塞梅多右路横传,塞尔吉-罗贝托前点推射击中近门柱。

 

更多关于"巴萨 塞尔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库蒂尼奥无限接近巴萨!只差3000万 最快下周官宣

尽管巴萨明天凌晨将会新年首战,但《每日体育报》今天的头版头条,仍然给了库蒂尼奥。这家加泰媒体指出,巴萨的报价和利物浦要价之间,仍然有3000万欧元的差价。不过该报也指出, ……[详细]

西甲上季转播分成:巴萨皇马占半壁江山 鸿沟仍在

近日,西甲官方公布了2016/17赛季西甲电视转播分成情况。根据榜单显示,巴萨和皇马两家俱乐部获得的分成比西甲其他18支球队总和还多。其中巴萨以1.462亿欧元排在榜首,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时隔6年 梅西又想离队:可巴萨这次没有比拉诺瓦了

梅西向巴萨递交了解约申请,巴萨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也许无法在诺坎普退役了。事实上,这是梅西第二次真心想要离开巴萨。上一次,发生在六年前。最终说服梅西改变想法的,是当时即将 ……[详细]

苏醒发3条微博又提“电视梗”:我狭隘 想多看看梅西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阿根廷媒体就表示梅西将会很快宣布最终决定。一直以梅西铁粉自居的苏醒,在昨夜今晨连续发了三条与梅西有关的微博。今天0点44分,苏醒发了第一条微博:“连续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