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推荐(周日036):巴萨挥军击毁潜水艇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第15轮 比利亚雷亚尔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12月11号(周一) 03:45

 


  本轮西甲双雄都遭遇强敌,红蓝军团巴塞罗那将前往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取得西甲第五的战绩,近几年都稳居联赛前六。新赛季黄色潜水艇仍然是西甲的中流砥柱,14轮联赛过后取得6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西甲第六。过去一周对比利亚雷亚尔来说是十分失望的,上周末球队客场1-3不敌莱加内斯,遭遇联赛两连败;周中欧联杯小组赛收官战面对以色列队伍特拉维夫马卡比,全场控球率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竟然无法取得1次射正的机会,最终只能接受0-1的失利。

  巴萨在新帅巴尔韦德的带领下,离西甲冠军宝座已经越来越近,由于联赛死敌皇马的低迷,红蓝军团已经与皇马拉开8分的差距,队内头号球星梅西依然保持出色的状态,阿根廷人在巴尔韦德的战术体系中可谓如鱼得水。近期由于欧战的影响,巴萨在联赛的发挥有些下滑,近两轮面对巴伦西亚和塞尔塔都被对手逼平。好在巴萨在周中欧冠拿出了强势的发挥,主场面对葡萄牙体育2-0轻取对手,这场比赛梅西和保利尼奥都没有首发,球队通过轮换保留了体力,也如愿取得胜利,如今欧冠小组赛落下帷幕,巴萨也可以在西甲赛场使劲全力。巴萨近18次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取得13胜5平的压倒性战绩,本场*一球还是彰显出巴萨客场的强势地位。近两次巴萨做客情歌球场都遭遇平局,这个交锋战绩也退散了上盘部分热度,上盘不会出线大热的情况,综上所述看好巴萨在西甲重返胜轨。

  推荐:巴塞罗那(一球)

  (百式)

 

更多关于"比利亚雷亚尔 巴萨"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