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赛-萨内击中门框林加德失绝杀 英格兰0-0德国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4:00,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一场重量级国际足球友谊赛即将上演,英格兰队主场迎战德国队,上半场,萨内击中横梁,维尔纳错失单刀,英格兰0-0德国,下半场,瓦尔迪头球被特尔施特根飞身扑出,林加德错失绝杀机会,最终,英格兰主场0-0战平德国,两队握手言和。



  开场仅1分钟,马奎尔回传力度太小,维尔纳高速前插直逼禁区,好在皮克福德及时出击将球破坏。第2分钟,英格兰反击,瓦尔迪左路反越位成功,高速推进后下底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特里皮尔却将球踢在了边网上。

  第8分钟,萨内禁区左侧过人后,右脚抽射,皮球击中了边网。第20分钟,基米希右路回敲,萨内禁区前沿左脚踢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



  第22分钟,厄齐尔中路直传,维尔纳带球杀入禁区,左脚抽射被皮克福德挡出,萨内接球后稍作调整,禁区中路左脚抽射,又被琼斯在球门前头球解围,德拉克斯勒禁区左侧补射,高出横梁。

  第28分钟,吕迪格禁区外远射,皮克福德将球扑住。第39分钟,中路直传,维尔纳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右脚推射被皮克福德挡出。

  第42分钟,斯通斯左路横传,亚伯拉罕禁区内晃过吕迪格,右脚抽射,皮球被胡梅尔斯阻挡后,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第44分钟,利弗莫尔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偏出。

  第44分钟,利弗莫尔中路直传,瓦尔迪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特尔施特根,一记挑射,但金特尔及时补位将球解围。半场结束,英格兰0-0德国。

  易地再战,第48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瓦尔迪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后飞向球门,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扑出。第58分钟,戴尔右路禁区内下底传中,胡梅尔斯艺高人胆大,中路面对球门大脚将球解围。

  第78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外远射,偏出右侧门柱。两队大幅换人后仍找不到破门办法,补时最后阶段,英格兰任意球传入禁区,接到队友头球摆渡后,林加德中路近距离一脚高射炮错失绝杀!



  最终,英格兰主场0-0战平德国队。

  英格兰(3-2-3-2):1-皮克福德4-斯通斯、5-菲尔-琼斯(25’15-乔-戈麦斯)、6-马奎尔2-特里皮尔(71’14-伯特兰)、3-罗斯(71’12-沃克)8-戴尔、10-洛夫图奇克、7-利弗莫尔9-瓦尔迪(86’20-林加德)、11-亚伯拉罕(60’19-拉什福德

  德国队(3-3-3-1):22-特尔施特根4-金特尔、5-胡梅尔斯、16-吕迪格18-基米希、21-京多安(86’23-鲁迪)、25-哈尔斯滕贝格7-德拉克斯勒(67’14-埃姆雷-詹)、10-厄齐尔、24-萨内(87’20-布兰特)11-维尔纳(73’9-瓦格纳

更多关于"英格兰 德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阿里造点凯恩罚入 英格兰1-0不败成绩出线

北京时间10月9日(周一)凌晨0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1的英格兰做客立陶宛的维尔纽斯球场对阵立陶宛,英格兰 ……[详细]

世预赛-格雷茨卡2球詹世界波 德国5-1十连胜收官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45,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C组之中,提前出线的德国队主场迎战阿塞拜疆,上半场,格雷茨卡打破僵局,瓦格纳射门击中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巴黎有意租借卢卡库 负担薪水即可说服切尔西

据法媒Butfootballclub.fr报道称,巴黎有意租借引进卢卡库,替代姆巴佩。由于姆巴佩可能会离开巴黎,现在这家法甲豪门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卢卡库,后者在切尔西过得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