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周三004)*分析:曼联客场插翅难“菲”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本菲卡 VS 曼联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02:45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冠A组上演第三轮的争夺,英超豪门曼联作客面对葡超球队本菲卡。

  在小组抽签出来之后,外界普遍认为曼联和本菲卡将会是出线的热门。两轮过后,曼联表现在意料之中,两战全胜,打入7球,仅失1球,高居榜首;而本菲卡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两战皆负,得失球与曼联是反过来,进1球丢7球。

  曼联本赛季整体表现出色,在联赛与欧冠的表现均令球迷满意。不过,球队刚刚在英超联赛中0-0战平利物浦,这场比赛可以看出较多问题。首先客观事实是目前阵中伤病较多,特别是中场方面,博格巴费莱尼的缺阵令中场硬度下降,在面对利物浦的高位逼抢时显得办法不多,国际比赛日后连续作战对于曼联球员的体能也是一个较大考验。本场比赛曼联还是要面对缺兵少将的局面,埃雷拉马蒂奇的中场组合仍要继续委以重任。进攻端伊布还没复出,本赛季表现出色卢卡库仍是主要得分点。

  本菲卡目前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球队想要出线,本场必须全力抢三分,战意毋庸置疑。在刚刚结束的葡杯上,本菲卡1-0击败欧汉尼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士气。本菲卡是欧冠的常客,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欧冠经验,他们清楚在面对像曼联这样豪门时应该怎么踢,这个主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曼联这个客场之旅其实并不乐观,伤病的侵袭大大降低了球队战斗力,连续作战加上舟车劳顿之苦难以保障现有球员的状态。本场又遇上已无退路的本菲卡,红魔取胜难度相当大。

  *推荐:本菲卡(+1)

更多关于"本菲卡 曼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