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元老师澳超推荐:澳洲德比!墨尔本残阵难获胜利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澳超墨尔本胜利 VS 悉尼FC

  时间:2017-10-7 16:50

  *变化:初盘 0.92 平手 0.96

  实时 0.94 受平半 0.96


  昨天的澳超揭幕战推荐就取得开门红,今天的两场澳超会继续为各位带来解析。周六首场已经在app有做推荐了,这里则为各位带来本轮的焦点大战,也是澳洲德比墨尔本胜利主场迎战悉尼FC。

  两队是澳洲足球的代表,上赛季他们是联赛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冠军和亚军球队,而笑到最后的均是悉尼FC!两队交锋悉尼FC也是占尽优势,常规赛无论主客场三杀墨尔本胜利,季后赛的决赛中也是通过点球击败了墨尔本胜利获得了总冠军。

  墨尔本胜利本赛季走了不少球员,4位上赛季的主力均离开了球队。新西兰边锋罗杰斯离开澳洲、本卡尔法拉去了布里斯班狮吼、后防线的巴罗和吉奥多夫斯基则去中岸水手和纽卡斯尔喷气机。球队的最大补充是巴巴罗塞斯和米利甘重新回归球队,可惜本轮他们和球队的中场核心特洛伊西一起都去了国家队报道,无缘本场比赛。另外球队在进攻线还补充了在土甲和阿超转会来的乔治和桑切斯,但是目前实力如何还不得而知,首轮还是需要继续观察。但是本场墨尔本胜利阵容极其残缺,而且磨合也是一个问题。

  悉尼FC留住了他们的主帅阿诺德,球队休赛期最大的损失可能是门将武科维奇去了比利时,球队新赛季门将位置需要担忧。前场走了位置都不是很稳定的斯洛伐克射手霍洛斯科和黑人边锋伊比尼,边翼位剩下老将卡尼和布罗斯克,这点让人有些许担忧。不过球队也引进了身披11战袍的米尔泽耶夫斯基作为补充,这位在亚洲赛场打拼多年的波兰人实力不容小觑。迪米特伊维奇的离开让宁科维奇、巴顿奥尼和布里兰特肯定会成为新赛季的中场三叉戟,而刚刚引进的雷特鲁和卡利克会是球队的替补。

  虽然墨尔本胜利本场有主场之利,但是目前从人员构造上看加上被国家队征召的主力,主队的实力确实不如悉尼FC。加上*上从平手盘变为客让平半,外界对于悉尼FC似乎更加看好。本场综合实力和*,看好悉尼FC赢下比赛。

  推荐:悉尼FC(客让平半)

  比分推荐:0-2、1-2

 

作者:大元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墨尔本胜利 悉尼FC"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