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世预赛(周四004)北爱临阵缺帅*升盘造势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7M体育

  世预赛:北爱尔兰 vs 德国

  时间:2017-10-06 星期五 2:45

  *:1.02 受球半 0.91

  欧赔:12.00 5.75 1.30

 


  北爱尔兰现世界排名第23位,近几年实力提升非常明显,去年更是历史性的闯入欧洲杯淘汰赛阶段。北爱尔兰目前在欧洲区C组中已稳坐第二把交椅,虽然基本上追不上德国,但球队出线前景还是一片光明。北爱尔兰的主场战斗力非常出色,预选赛4个主场取得全胜,近13个主场赢足10场。

  世界杯冠军德国依然保持着强势表现,在世预赛中几乎是无人能挡,目前高居C组榜首,已牢牢占据了出线权。德国队的实力优势自不用多言,近2次都零封取胜北爱尔兰,但都是赢了比赛输了指数,这一点需要警惕。德国在8场世预赛进失球比高低35比2,攻防实力极具统治力。

  本场比赛*以客让一球球半起步,后市升至客让球半。对北爱尔兰最为不利的一点是他们的主教练奥尼尔在9月涉嫌酒驾被逮捕,将在本次国际比赛日后受审,对于球队的备战多少会产生影响。指数方面也抓紧这一题材,临场升盘造势,进一步加强上盘信心,这势必导致德国队指数过热。本场很有可能会重演双方历史交锋,德国队零封取胜却无法赢下游戏。

  推荐:北爱尔兰(受球半)

  (古迹)
  

 

更多关于"北爱尔兰 德国"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