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枪手6年不胜蓝军 阿扎尔或首发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30,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五轮的压轴大战将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阿森纳,英超前四轮战罢,蓝军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9个积分排名第3位。阿森纳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6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1位。


  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交锋191场,切尔西62胜54平75负,稍稍处于下风。两队上个赛季两回合交锋,双方各取1胜,不过在足总杯决赛和社区盾杯上,赢球的都是阿森纳。温格的球队最近与切尔西的8场英超交锋有6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因此,蓝军其实也有优势。

  看点一:阿扎尔有望首发

  在英超前四轮,阿扎尔缺席了三场,仅仅替补出场了一次,不过目前比利时人已经具备了踢满全场的条件,孔蒂极有可能让这名王牌球星首发上阵。这样的话,切尔西将排出佩德罗莫拉塔和阿扎尔锋线三叉戟,这也是蓝军在本赛季的王牌进攻组合,虽然威廉状态不俗,但是很难跻身首发。

  看点二:阿森纳六年蓝桥不胜切尔西

  阿森纳在斯坦福桥的战绩非常一般,温格的球队上一次在蓝桥取得英超胜利还是2011年10月,当时他们凭借范佩西的帽子戏法5-3取胜。因此,阿森纳此役做客斯坦福桥,实际上是凶多吉少。或许温格忘不掉2014年3月的那场交锋,当时他迎来千场里程碑,不料却遭到了切尔西6-0横扫。

  看点三:切尔西力争四连胜

  切尔西在英超首轮输给了伯恩利,但是随后取得了一波三连胜,并且排名攀升到英超第三位,此役,孔蒂的目标肯定是取胜,然后拿到一波英超四连胜。温格的球队在本赛季的强强对话里0-4输给利物浦,他们肯定不希望再度上演被*的一幕,因此,枪手也会小心对待本场大战。

  预测首发

  切尔西(343):库尔图瓦卡希尔路易斯阿斯皮利奎塔阿隆索坎特巴卡约科、扎帕科斯塔;阿扎尔、莫拉塔、佩德罗

  阿森纳(3421):切赫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贝莱林扎卡拉姆塞、科拉希纳茨;桑切斯厄齐尔拉卡泽特

 

更多关于"切尔西 阿森纳"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