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情报局红单停不下 这4位专家胜率竟高达74%!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红极必黑!昨日尊道宝终于停下了连红的脚步,小编决定让他放天假清空大脑,以最佳的状态重返情报局。

 

  红单大神!除了尊道宝之外,大家忽略了另一位专家,不周山除去2场走盘的比赛,至今红单率依然保持在100%,目前不周山和科比都进入三连红模式!

 

  胜率74%!今天出场的这四位专家平均胜率高达74%(除去走盘),而且本月全部专家胜率都在5成以上,更没有明灯指路,所以小编的建议是宁跟勿反哦

 

 

  叶师傅
  欧冠:费耶诺德 VS 曼城
  时间:2017-09-14 星期四 02:45
  分析:荷甲冠军费耶诺德虽然近期缺少了头号射手约根森,但是球队近两轮荷甲联赛场均打进了4.5球;反观曼城近来同样表现火热,阵中包括热苏斯、萨内等人在近期均有不俗表现,结合后市大小球盘的升盘,相信本场在鹿特丹的进球一定不会少。
  推荐:大球(3球)
  信心:★★★★★


  科比
  欧冠:托特纳姆热刺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17-09-14 星期四 2:45
  分析:热刺与多特都属于各自联赛的一流强队,虽然没有达到豪门级别,但流畅进取的进攻打法赢得了不少支持者。热刺一直都有不重视欧战的传统,印象颇为不堪,他们在前一届欧联杯中曾被多特双杀,此外本赛季在新球场还未尝胜绩,此役多特自然会是*热门之一,个人反而认为热刺会争取在新球场有所表现,本场输球概率很低。
  推荐:热刺(让平/半)
  信心:★★★★

 

  欲知大元(亚冠:浦和红钻 vs 川崎前锋)、不周山(丹麦甲:维堡 vs 维积利)推荐的比赛,请关注今天微信订阅号的推送文章《情报局红单停不下 这4位专家胜率竟高达74%!》。如果错过推送,也可以在订阅号的历史消息中找到查看另外在后台输入球队名,便可得到该场比赛一手情报,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7M体育网】关注吧!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