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7M情报局】红单收到手软 叶尊组合11场10红!!!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昨日情报局四场全红,已是6天内3次全红!其中最稳的还数尊道宝和叶师傅,两人推荐11场命中10场,超高命中率真是让人红单收到手软!!!

 

 

  叶师傅(5场4红)
  巴西杯:弗拉门戈 VS 克鲁塞罗
  时间:2017-09-08 星期五 08:45
  分析:弗拉门戈虽然近来状态稳定,但是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与对手打出小2.5球的赛果,反观做客的克鲁塞罗近来客场战绩低迷,此役在决赛首回合如此重要场次相信双方必定会打得小心翼翼,综上推荐小球赛果,另外本场*免费推荐请移步【7M制造】页面查看。
  推荐:小球(2)
  信心:★★★★

 

  欧皇(2场1红)
  巴西杯:弗拉门戈VS克鲁塞罗
  时间:2017-9-8 星期五 08:45
  分析:2017巴西杯已经来到决赛阶段,弗拉门戈和克鲁塞罗将展开两回合的角逐。过去几年弗拉门戈在联赛压制了对手,近四次交锋弗拉门戈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两队近期都取得5场不败的战绩,状态处在同一水平线,体能上主队稍微占优,相信弗拉门戈不会放过在主场夺得先机的机会。
  推荐:弗拉门戈(半球)
  信心*:★★★★

 

  欲知尊道宝(西班牙国王杯:艾科坎 vs 利安尼沙)、周不错(冰岛甲:凯夫拉维克 vs 格洛塔)、不周山(芬超:韦斯屈莱 vs 拉赫蒂)推荐的比赛,请关注今天微信订阅号的推送文章《情报局 | 红单收到手软 叶尊组合11场10红!!!》。如果错过推送,也可以在订阅号的历史消息中找到查看另外在后台输入球队名,便可得到该场比赛一手情报,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7M体育网】关注吧!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