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超杯推介:巴塞皇马追半场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来源:东方日报

  

 

  国家打吡稳阵行先

  西甲虽然未开咧,但今晚西班牙超级率先爆发国家打吡!首回合先由赛冠军巴塞隆拿主场硬撼联赛盟主皇家马德里;巴塞今夏畀圣日耳门以天价撬走前锋*,依家打晒锣都未到「*替身」,火力削弱,不过死敌皇马日前先踢完欧洲超级未回气,王牌C朗又未弗,中场莫迪历仲要坐波监,预计初段会踢得小心谨慎,加上两军近年交手旺半场和,2.48倍半场和值得再追。

  「地上最强」巴塞隆拿季前未必谂到,土豪圣日耳门真系会破纪录出价2.2亿欧元撬走旗下前锋*,搞到依家慌失失要渔翁撒网球员替补;头斟利物浦菲腊比古天奴,转头又话想签多蒙特奥士文尼迪比利,不过去仍然一个都未买到。大家都知道*快放及突破,系近年巴塞破对方密集利器,左呢位巴西球星都咪话唔伤,现时惟有用住今夏回巢迪路菲奥、同埋签埋恒大防中荷西保连奴顶档,但以两人级数根本难与*相提并论,火力难免缩水。

  C朗未弗莫迪历停赛

  另一边厢,皇马上周中欧超赢曼联2比1,西超匆匆再战「地上最强」,球员边有快回到气呀!相信皇马今仗会取留前斗后踢法,最紧要稳阵。除此之外,王牌C朗归队耐,上仗欧超完场前后备上阵踢得几分钟,状态明显未弗,而中场主力莫迪历被翻旧帐于3年前西超领红被逐,由于皇马直到今年先至有得再踢西超,所以呢位克罗地亚球星要「找数」停赛,对皇马进攻组织影响咪话唔细,今场造访恐怖鲁营球场更加唔敢轻举妄动。

  查实两支西班牙班霸近年交锋表现,比赛初段都系稳阵行先,近4次碰头全部上半场握手言和,当中最重要数据系皇马近两次作客巴塞,上半场皆打成0比0。既然有绩可寻,今场大家斗谨慎之下,半场和不妨追多铺。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 西超杯"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