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桑切斯缺阵,阿森纳难取开门红!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周五023 阿森纳 vs 莱切斯特


  阿森纳上赛季遗憾无缘前四,虽然最终击败切尔西拿下足总杯冠军,但无缘欧冠对俱乐部的损失无法估量,温格选择与俱乐部续约两年,他希望带领阿森纳重返巅峰。桑切斯厄齐尔的续约问题依然没有进展,温格深知两人的重要性,法国人情愿冒着明天夏天同时失去两人的风险也没有将其出售,一旦明年可以重返欧冠赛场,温格将有更充足的资本和底气重组阵容。在此前结束的社区盾中阿森纳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蓝军夺冠,以一个冠军开启新赛季是极好的。桑切斯腹部受伤至少缺阵两个星期,厄齐尔和拉姆塞恢复与全队合练有望首发登场。

  莱切斯特上赛季卫冕失败,功勋老帅拉涅利中途下课令人唏嘘,坊间认为意大利人理应得到更好的结局,狐狸城高层的决定缺乏人情味。助理教练莎士比亚接手后带领队伍重返正轨,他与俱乐部签约三年将继续带领球队前进。马赫雷斯的离队之心已是尽人皆知,可是罗马几次报价都无法满足管理层的要求,未知这是否会影响这名阿尔及利亚球星的场上表现。引援方面马奎尔和伊希纳乔的到来令球队更加年轻化,前者有望代替胡特成为常规首发,伊希纳乔则会令球队的进攻更具侵略性。德林沃克特受到切尔西青睐,不过本场因伤连同胡特和伊沃拉一起缺阵。

  交锋往绩方面,阿森纳近10次对阵莱切斯特录得7胜3平占尽优势,其中5个主场保持全胜佳绩。澳彩目前降盘至主让一球超低水,菠菜公司集体降盘对阿森纳取胜缺乏信心,近五场比赛90分钟常规时间内他们仅仅击败过本菲卡,整体状态的确令人担心,拉卡泽特暂时还未完全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莱切斯特热身赛表现同样欠佳,莎士比亚明白做客酋长球场将十分困难,本场肯定坚决贯彻防守反击的作战策略,瓦尔迪的反击速度加上冈崎慎司灵活的跑位必定可以给阿森纳后防带来威胁。由于是揭幕战的关系,主场作战的队伍肯定会受到更多的追捧,卫冕失败的狐狸城已经逐渐会归平凡,目前的指数下很难有太多的热度,本场首选平局。

 

 

更多关于"阿森纳 莱斯特城 英超"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