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皇英超推介(周五023):兵工厂打响赛季头炮!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 阿森纳VS莱切斯特城

 

  比赛时间:2017-8-12 星期六 02:45

 

  **:0.88 一球 1.03

 

  平均标赔:1.49 4.45 6.44

 

 

  经过近三个月的等待后,新赛季英超将在周六凌晨重燃战火,揭幕战将由兵工厂阿森纳对阵蓝狐莱切斯特城。

  上赛季对阿森纳来说是充满失望的,利物浦的强势崛起让兵工厂最终失去欧冠资格,仅仅排名联赛第五,新赛季只能在欧联杯赛场争取佳绩了。今夏枪手在锋线一掷千金,5200万英镑敲定法国前锋拉卡泽特,彻底摆脱锋无力的困扰。而在厄齐尔桑切斯的去留问题上,阿森纳处理得也较为成功,这两名球星目前都极有可能留在队里,保持目前的主力框架,阿森纳就有能力重回英超前四。从季前赛表现来看,阿森纳夏训情况还是令球迷感到满意,国际冠军杯上海站点杀拜仁慕尼黑,随后夺得酋长杯冠军,并在社区盾复仇切尔西,不少球迷戏称枪手赛季未开始便已加冕三冠王,无论这些比赛含金量如何,阿森纳还是表现出足够的争胜欲望。

  莱城上赛季仅排名联赛第12位,15-16赛季奇迹般地夺得英超冠军后,球队未能稳定在上游行列,坎特的出走使得球队大部分时间都处在混乱之中,功勋主帅拉涅利也黯然下课。从今夏引援情况来看,球队高层还是希望冲击联赛中上游的,2500万签下曼城天才前锋伊希纳乔,后腰位置引进塞维利亚主力伊波拉,加上马奎尔和雅库波维奇的加盟,三条线都得到强力补充,接下来球队将尽力留住边路飞翼马赫雷斯。从近期热身赛情况来看,莱城7场热身赛仅赢下卢顿门兴格拉德巴赫,状态并不如枪手理想。

  本场*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后市降盘至一球低水,对枪手信心不算很足。双方近三次交锋,阿森纳最多也仅以一球的优势取胜,目前*也是用交锋战绩做文章,但两队状态差距明显的情况下,阿森纳夺得开门红仍然是大概率事件。

  推荐:阿森纳(一球)

  (欧皇)

 

更多关于"阿森纳 莱切斯特城"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