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中超单场绝杀:江苏苏宁有「力」可图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广州富力 vs 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2017-08-09 星期三 19:35

  亚洲*:0.88 半球 0.82

  平均标赔:2.04 3.41 3.23

 


  北京时间周三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全面展开,广州富力将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来江苏苏宁的挑战。

  广州富力目前以9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5名位置,距离亚冠区还有3分之差,富力在足协杯中已经被恒大逆转淘汰,因此联赛成为了他们取得亚冠名额的唯一机会。本赛季富力在扎哈维雷纳尔迪尼奥两名进攻手的带领下,打法极富侵略性,场面华丽进取。不过随着而来的,他们的失球率比较严重,近7场中超全部打出大球,近9场则是场场失球。

  江苏苏宁本赛季至今取得3胜9平8负的战绩,目前排名第13位,仅仅高出降级区两个位置。江苏苏宁赛季初在多线作战下,战绩大受影响,而在亚冠杯淘汰出局之后,他们战绩更是一蹶不振,俱乐部不得不请来名帅卡佩罗出山执掌球队。意大利人上任后,联赛中取得了2胜4平1负的战绩,虽然暂时取得了喘息的机会,不过想要保级依然任重道远。

  赛前*给出主让半球*,表面上看富力和苏宁似乎是一个档次的球队,但本赛季两支球队的排名上已经有很大的变化,富力依然维持在中超中上游的水准,而苏宁则为保级挣扎,两支球队近年的交手也以富力占据优势,加上近期联赛三连胜的良好势头,*的设置对于富力来说,显然力度不够坚决,本场比赛看好苏宁不败而归。

  推荐:江苏苏宁(受半球)

 

  7M体育/温教授

更多关于"广州富力 江苏苏宁"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