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国际冠军杯攻略:拜仁欲取连胜 国米不惧巨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国冠杯拜仁 VS 国米

  时间:2017-07-27 星期四 19:35

  *:0.78 一球 1.10

  欧赔:1.44 4.33 7.00

 


  北京时间周四晚19点35分,国际冠军杯好戏继续上演,新加坡赛区将迎来第二场重头戏,德甲巨人将迎来中资国米。

  拜仁是新赛季在转会市场动作最大的球队之一,6名新援强势加盟,包括从皇马租借J罗,话费4150万欧元从里昂签下 托里索。但本次国冠杯缺兵少将,包括诺伊尔博阿滕罗本以及比达尔等核心球员未随队同行。而且拜仁距离上一场比 仅仅休息了2天,预计本场会做出大幅轮换。拜仁已连续2年在热身赛中战胜国米,去年吉尼斯杯更是4比1大胜对手,球队 在心理上要占据优势。而且拜仁上一场比赛3比2击败切尔西,结束了2连败颓势,球队已开始进入比赛状态。

  国际米兰今夏休赛期热身赛不多,上一场比赛1比0战胜法甲劲旅里昂,球队已开始进入比赛状态。国米今夏转会窗并未作出重磅引援,但球队也相对的保留了主力框架,只是在个别位置上进行了人员调整,球队无需过多的磨合就能展现出 即时的战斗力,这也是他们在本次国冠杯之行值得注意的地方所在。

  本次比赛*以主让一球起步,后市多家机构开始调整为一球球半*。而在*方面拜仁取胜交易热度越来越强, 但*方差则显示出主胜和平局离散度不足。综合来看,后市升盘操作有大肆吸收上盘筹码的嫌疑,拜仁立足于不败,但赢球*恐不大容易,按照目前的走势判断此役入手下盘应该是明智之选。

  推荐:国米(受一球球半)

 

  

更多关于"拜仁 国米 国冠杯 吉尼斯杯 推荐"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