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联合会杯推荐:墨西哥盼虎口拔“牙”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周日023 联合会杯 葡萄牙 VS 墨西哥

  比赛时间:2017-07-02 20:00

  *:0.94 平/半 0.94

  平均标赔:2.19  3.65  2.86

 


  本周日晚黄金时段,2017联合会杯季军将在葡萄牙与墨西哥之间产生,其实本场比赛双方此前在小组赛当中有过对决,当时两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本场再度交锋,若再出现平局的话将进入加时赛,若加时赛再战平则互射点球决出胜负。

  葡萄牙在本届小组赛中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墨西哥,以小组头名出线,同时阵中拥有像C罗纳尼佩佩,还有此前赛事中表现出彩的安德雷.席尔瓦,其实在本届杯赛之前葡萄牙一度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但是结果却事与愿违,在半决赛中球队与南美冠军智利激战120分钟,双方均未能打破对手大门,在最终的点球中,无奈对手门将布拉沃如有神助,连续扑出葡萄牙的点球,C罗甚至还等不到罚点球的机会,葡萄牙已经宣告无缘决赛。值得注意的是C罗由于近日喜得龙凤胎,目前已经提前离开国家队,加上在此前的点球大战中落败,本场葡萄牙在战意上恐有所不足。

  作为中北美地区的霸主,墨西哥此前已经6次参加联合会杯,作为目前联合会杯经验最为丰富的球队,墨西哥同样希望能够染指冠军,但是球队在半决赛中大败给德国,最终还是无缘决赛,其实仔细查看数据可以看出,墨西哥全场有多达25脚射门,射正数多达9次,包括控球率同样接近6成,基本所有数据均高出德国不少,但是由于后防线的漏洞和门前把握能力欠佳,最终还是以1-4的比分败下阵来。值得注意本届杯赛中,墨西哥表现较为慢热,全部4放比赛均为率先落后的一方,但球队都能在下半场收获进球,最为典型的例子无疑是小组赛首场对阵葡萄牙,球队两次落后,两次扳平,而本场墨西哥若想赢得季军的话,还得依靠前场埃尔南德斯和解禁复出的瓜达尔多等人主动抢开局,力争尽早打破对手大门,避免再次成为追赶者角色。

  本场*开出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后市*并无明显变化。在本场之前,葡萄牙核心C罗已经离开国家队的前提下,*仍开出主让*,颇有几分诱上嫌疑,而欧赔方面多家主流公司均调高了主胜赔付,其实无论从战意和人员配备上,墨西哥目前均稍优势,加上此前半决赛遭遇禁赛的瓜达尔多本场将解禁复出,这无疑增加了墨西哥取胜的筹码,综合考虑本场看好墨西哥有望在90分钟内不败。

  推荐:墨西哥(受让平/半)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7M足球情报

  下载7M足球比分APP,参与赛事*,每周都有机会赢取320元奖金!叶师傅也在玩,下载APP并关注,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专家的*动态,赶紧扫描下载吧!

 

更多关于"联合会杯 葡萄牙 墨西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重心推荐(周六028):芝加哥火焰盼灼白帽

竞彩周六028:芝加哥火焰VS温哥华白帽比赛时间:2017-07-02星期日07:00赛事分析:拥有前德国队长施魏因斯泰格的芝加哥火焰本赛季表现抢眼,特别是在主场方面收获 ……[详细]

叶师傅日联推荐(周六008):磐田盼做客吃天鹅肉

周六008日职联新泻天鹅VS磐田喜悦比赛时间:2017-07-0118:00亚盘:0.9平手0.98平均标赔:2.533.12.62北京时间周六下午18:00,日职联第1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