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唱哪一出?黑客入侵!多纳鲁马重申续约米兰后删除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就在所有米兰球迷都认为多纳鲁马续约米兰峰回路转的时候,这名18岁门将的一条推特又改变了事态发展的走向。而后多纳鲁马和拉伊奥拉在社交媒体上连续发声表态,让剧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在蒙特拉拜访了多纳鲁马的父母后,米兰门神的续约出现反转,意大利媒体纷纷报道,多纳鲁马准备解雇拉伊奥拉,并聘请父亲阿方索担任自己的经纪人。在家人的积极推动下,多纳鲁马的续约重新曙光。

 


  不过正在征战欧青赛的多纳鲁马立即用一条推特进行了回应,“多纳鲁马和拉伊奥拉昨天、今天和明天都要在一起!”这条简单的信息被认为是多纳鲁马对媒体的回击,同时也是对拉伊奥拉的支持。

  而随后多纳鲁马又在INS发文为推特道歉,表示将会重新讨论续约,“今天我发的推特引起了一些*动,这不是我的本意,我为此道歉。我想重申我对米兰和球迷的爱,此刻我正集中精力为国出战。我希望能为球迷们送上大礼我承诺,等欧青赛一结束,我就会和家人、经纪人一起,与米兰重新讨论续约的事。”

 


  然而很快,多纳鲁马又在推特上表态宣称自己的INS账户被黑,并进行清空。“我的账户被黑客入侵,将关闭社交媒体。”

  与此同时,拉伊奥拉也对多纳鲁马的动态进行积极回应,他转发了米兰门神的推特,然后又发布了一条,“多纳鲁马1-0怀恨在心的人,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

 


  在所有球迷都热议多纳鲁马的态度时,拉伊奥拉再次发声,并明确会在欧青赛后与米兰会面谈判,而他上一次更新推特还是2016年10月18日。“之前我和多纳鲁马之间的推特证明了我们的友谊,在欧青赛后我们会和米兰会面,现在最重要的是意大利U21的欧青赛比赛。”

  不过意大利《慢镜头》认为,拉伊奥拉并不会在7月3日米兰集训前给出答复,他仍然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考量米兰新赛季规划和为多纳鲁马续约开出的条件。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米兰球迷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着不满,有球迷猜测多纳鲁马的社交媒体是被拉伊奥拉操控发布。

 


  多纳鲁马的续约大戏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最热闹的一出,最终结果谁都无法预知,等待欧青赛结束后双方又一次的会面。数据网站Squawka也对多纳鲁马的未来进行分析预测:梦想是留在米兰,现实是转会尤文,外卡是曼联,Squawka的建议则是皇马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就表示,“希望这个肥皂剧尽快结束,这样他下赛季开始时可以更加放松。这对整个意大利足球都有好处。”同样,这也是众多米兰球迷的心情。

 

更多关于"米兰 拉伊奥拉 多纳鲁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纳鲁马力挺经纪人 续约米兰?看来基本上很难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拒绝同米兰续约的多纳鲁马回心转意,选择解约经纪人拉伊奥拉,并重启同米兰的续约谈判。但正当米兰球迷感到此事有转机之时,“钱多多”又用一条社交媒体的状态打消 ……[详细]

180度反转?曝多纳鲁马想续约米兰 或解雇经纪人

米兰小门将多纳鲁马的续约一事成为了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目前,多纳鲁马与米兰方面的关系有所缓和,而他的家人也支持多纳鲁马与米兰续约,但是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依旧希望 ……[详细]
AC米兰动态

慢镜头:米兰领跑L.桑谢斯争夺战 尤文想要截胡

据慢镜头报道,尤文还未放弃签下雷纳托-桑谢斯,这位葡萄牙中场是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他们可能与AC米兰竞争签下这名球员。24岁的桑谢斯目前备受追捧,除了尤文之外,AC米兰也 ……[详细]

里皮:尤文认为不续约迪巴拉是对的 曾接近教米兰

意大利名帅里皮在接受Dazn采访时,谈到了迪巴拉、米兰等话题。迪巴拉和尤文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此前尤文已经宣布不和迪巴拉续约。对此里皮表示:“我不知道,如果他们这么做了,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