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尤文球迷踩踏致1527人受伤 因两人假扮*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周六晚间在圣卡尔洛广场发生的尤文球迷踩踏事件,有了最新的进展,官方最终认定,共有1527人在事故中受伤。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球迷踩踏事件,很可能源自一出恶作剧,有两名年轻人被怀疑是始作俑者,两人试图假扮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没想到酿成大祸。

 


  官方最终认定,共有1527人受伤,至少有3人伤势严重。之前曾有2人生命一度垂危,不过经过紧急救治,一位39岁的妇女和8岁的男孩(之前媒体报道这名孩子为4岁),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至于事情发生的缘由,目前仍然未有定论,而且滋生出诸多疑点。其一是,现场燃放的爆竹从何而来,因为广场本来是禁止携带爆竹的。第二个疑点是,导致球迷受伤的玻璃瓶,为何会大面积出现。
 
  一位目击者表示,“当我进入到广场的时候,我带的一瓶水被没收了,但是在广场里却有人在售卖啤酒,结果导致广场地面到处都是破碎的玻璃酒瓶。”

  事发之时,球迷们由于慌不择路,在逃窜过程中丢掉了车钥匙、包以及鞋子等随身携带物品,因此他们没办法回家,只能长期滞留现场。现场的保安最终在大屏幕前,通过高音喇叭逐一找寻遗失物品的施主,确保走散的孩子和家人团聚。

  警方调取了事发之时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两名年轻人形迹可疑,尤其是一位背着包、站在广场中央的男子,当时他伸开双臂,向周遭人群大声呼喊,以便让公众知道他就是个自杀式炸弹袭击者。

  很快,人群开始四处逃窜,只剩他一个留在广场中央。他的朋友很快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试图将他拉走,但已经为时已晚。

  意大利媒体周一晚间的消息称,制作恶作剧的两人已经被警方逮捕,在警方的询问中,他们承认当时只是想搞个恶作剧,孰料会酿成大祸。

 

更多关于"尤文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8支种子队确定:皇马拜仁蓝军尤文领衔

随着皇家马德里获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新赛季欧冠的8支种子球队也已经确定。欧足联积分排名前8名联赛的各联赛冠军成为了8支种子球队,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将于8月24日进行。根 ……[详细]

尤文球迷广场看球发生踩踏 目前导致600人受伤

就在欧冠决赛进行的期间,尤文图斯球迷聚集看球的广场发生了踩踏事件,目前造成了600人受伤,其中至少有5人伤势严重,包括了一位只有4岁的孩子。据报道称,当时在都灵的圣卡洛广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阿莱格里与内德维德关系差 后者曾逼宫解雇囧叔

据《晚邮报》报道,尽管尤文俱乐部坚称内德维德对迪巴拉被换下并未感到不满,但他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已不再融洽。在尤文2-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莱格里换下了迪巴拉,意大利 ……[详细]

意媒:巴萨表明对德里赫特的兴趣 再次遭到尤文拒绝

据全尤文网报道,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是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报道称,尤文无意失去德里赫特,尽管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如果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