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六023*推荐:收官战 亚特兰大欲大胜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亚特兰大(主) vs 切沃

  初盘:0.78 一球/球半 1.11

  即时:0.92 球半/两球 0.98

  平均欧赔:1.29 6.60 8.60

  北京时间5月27日周六晚上,意甲联赛最后一轮将继续展开争夺,其中一场由亚特兰大坐镇主场迎战切沃。

 


  亚特兰大目前在联赛上排名第5,领先身后的AC米兰6分,已经锁定一个欧战的名额。球队近况出色,近6场比赛取得2胜4平保持不败。上轮联赛,球队做客面对恩波利,依靠戈麦斯在上半场第13分钟打进的全场唯一进球,球队在客场如愿收获三分,也依靠这三分让球队锁定一个欧战资格,而打进一球的戈麦斯也将个人本赛季的意甲进球数增加到15个,在射手榜上位居第12位,比巴卡、哈姆西克等知名球星还要多。且亚特兰大本赛季在主场也有出色发挥,18个联赛主场取得11胜4平3分,联赛前五水平。阵容方面:德拉姆因伤缺阵。

  反观客队,切沃目前排名联赛第14位,领先降级区的队伍十几分,保级无忧,此役的胜负对他们来说没有差别。球队近况不佳,近6场比赛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上轮联赛,球队坐镇主场面对罗马,虽然球队打进3球,但最终还是以3:5落败,单场丢5球足以看出球队的防守存在一定漏洞。不过切沃客场具备一定竞争力,本赛季18个客场拿下20分,联赛中游水平。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盘,后市指数在受注后升至主让球半/两球,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给出的主胜赔付普遍在1.3以下,亚特兰大显然还是被外界所看好的一方。以亚特兰大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其主场具备不俗竞争力,加上此役又是赛季收官战,相信亚特兰大会以一场胜利来告别主场球迷,此役看好主队取得一场大胜。

  推荐:亚特兰大(让球半/两球)

 

更多关于"亚特兰大 切沃"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